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微流量推广可信吗 刷流量的作用

 大家都知道淘宝的微流量推广吗?他是手机淘宝的的意一款推广营销软件,它可以让手机得到相应的跳动红包,如果可以为店铺收藏加购并且分享的话可以获得优惠券。同时也可以为微淘粉丝推广优惠券。大家都想知道微流量推广可信吗?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答案。

淘宝微流量推广可信吗?

 微流量推广这个工具分为了好几个版本,有普通版、推广部和标准版以及增强版,根据每个版本的功能不同而价格不同,普通版:软件全功能+官方手机淘宝活动报名(参加官方推广需要订购其他版本或软件内充值访客;

 7天推广版:软件全功能+官方手机淘宝每月推广7天(送100个真实体验访客);

 30天推广基础版:软件全功能+官方手机淘宝每月推广30天(送300个真实体验访客);

 30天推广标准版:软件全功能+官方手机淘宝每月推广30天(送500个真实体验访客);

 30天推广增强版:软件全功能+官方手机淘宝每月推广30天(送1000个真实体验访客+优先展示)。

 虽说官方公告说实际推广的访客会远大于软件版本规定的访客,而微流量推广也确实有一定的用处,做了微流量推广后,宝贝的展现量会提高,到时候排名也会提高更容易被别人搜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转化率,所以要把店铺的服务做好,宝贝的质量也要好,只有这样店铺的销量才会上去。

 而微流量推广作为一个推广工具只是打的辅助作用,就跟钻展和直通车一样,同样是烧钱的行为,但是有的店铺就能凭此一飞冲天,而有的店铺只能不断的烧钱而起不到相应的作用。

 所以不管是微流量推广还是直通车推广,只要运用得当,流量是非常可观的,另外写贴发贴,多写一些能加精的贴子,注意,不能在贴子里打有关店铺的广告,是会被管理员删除的,要从侧面不经意的说出自己的店铺,看的人多了,有很多人就会进入你的。

 回贴的时候看到那些写的好的精华贴,要及时的跟贴回贴,当然,占具有一个有力的位置对于你来说也是有必要的,注意回贴的方法,不能打广告,不能说有关自己店铺的事情,要不然,有些是会被删的,利用其他地方的论坛,灵活运用签名栏,发表一些精彩的话题都可以引来非常可观的流量,不过还是那句话,有了流量,还要有转化率这才是关键。


淘宝微流量推广怎么用

 有了微流量工具,你店铺引流速度、质量就会提高。有人说流量没什么用,那小编就说你错了!流量肯定有用,但是关键是转化,要是流量低,再有效的流量也难以奏效,免费获得的流量就是要靠数量来成就转化率。

 所以说微流量工具肯定是有用的,做了微流量推广后。宝贝的展现量会提高,到时候排名也会提高更容易被别人搜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转化率,引入流量之后,再把把店铺的服务做好,宝贝的质量也要好,这样店铺的销量才会上去。

淘宝刷流量到底有什么具体作用?

1、提高店铺人气

 关键词权重其实就是宝贝的权重,宝贝的权重增加了,自然能出现在“人气宝贝”的搜索结果里的几率也就加大了。在此过程中22、增加买家的粘性

 买家进入了你的店铺,若看到你的店铺和宝贝有这么多的浏览量,一般都会对你的店铺和宝贝多留点心,毕竟是许多人关注过的,肯定人气也很高,这样一来,你的店铺pv和成交几率也就提高了。

3、提高宝贝在活动中的排名一个高的宝贝浏览量可以提高宝贝在活动中的排名,这也是刷流量带来的直接作用,这也是利用了淘宝的规则漏洞。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6/506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