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网店权重增加

一个淘宝网店最重要的就是网店权重,权重高就可以增加流量,网店排名也会提高。很多淘宝店铺经营了很久,但是流量和排名怎么也提升不了。导致生意并不是很理想。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怎么提升淘宝网店的权重。


淘宝网店权重增加


大家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淘宝店铺权重的话,可以通过开直通车去提升,因为开直通车的作用就是为了提升店铺的权重,降低ppc,因此才可以慢慢提升流量和销量。因此各位需要将账户的基础权重养着,等到提高了后就能够获得更好的排名,在这个过程中,收藏加购也很关键。


1、提升点击率


想要提升权重,首先就需要先办法提升商品的点击率,因为点击率高的商品就越受大众的喜欢,那么系统也就会分配更多的流量,进而提升权重,那么应该怎么提升点击率呢?其实就得优化产品的创意图。而一张好的创意图就应该要做到差异化设计和突出卖点。


想要让自己的创意图做到差异化设计,那就得打破常规的思维,比如说同行竞争者的创意图都是蓝底,那么你不妨做个红底,这样既更加容易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卖点就是商品突出的特点,导致消费者购买你商品的理由,因此也要做到实事求是和与众不同。


举个例子跟各位说一下,比如说你卖电饭煲,你的电饭煲能炖汤能煮饭能做蛋糕,而人家的只能煮饭,那么你的电饭煲自然会更受欢迎,不过在这里也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关键词精准度要做好,同时标题跟属性的相关性要强,这样才能够提高转化。


2、提升转化率


提升转化率的几个要素就是销量、价格、引流精准度和详情页,如果大家觉得自己的销量、价格和详情页都做好了,但是还是转化率低的话,那么就应该考虑引流是否精准的原因了,既可以根据各位的选词来看,所选择的词是否跟核心关键词紧密关联,如果不是,那就需要重组,如果相关联,那就看投放的地域,投放地域一定要参考生意参谋上面的相关数据。


一般情况下,就应该选择那些点击率高需求量大的地域进行投放,最后就是做好人群标签,提升对精准人群溢价,自然也就能够提升转化了。


3. 收藏加购


想要提升店铺的权重,收藏加购也十分重要,当一个店铺的收藏加购的消费者越多,也就证明商品对买家的吸引力挺大,因此店铺的整体权重也会提升,另外还可以增加宝贝在搜索排名的人气呢!想要提升店铺的权重,做好以上这些工作就能够有不错的效果了,但是如果大家还想要做得更加全面的话,那么也可以加入一些小视频、官方推出的服务或者是公益宝贝,都能够获得加权呢


淘宝快速刷权重


1.关键词很重要


现在,虽然淘宝平台会根据买家的信息数据,为其推荐相关产品,但是买家在搜索环节的使用率并没有减少。所以,关键词设置的重要性丝毫没有随着大数据的到来而有所减弱。


店家如何设置关键词


首先,一定要对产品属性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产品的核心属性一定要有所把握。其次是找到宝贝的差异性,根据差异性来设置宝贝的关键词,这样的关键词设置通常都会比较精准。


2.产品打标


为什么要给产品打标呢?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打标能够将商品的销量提升10%以上,其实这是利用了买家贪图“小便宜”和寻求“质量”的心理。不过,现在大多数的商品都会打标,所以对于销量增长的效果降低了,但是不达标的话,销量则可能是会下降的。


另一方面,淘宝搜索在对这些打标的商品进行权重排行的时候是有所区别的,那些勾选“包邮”、“新品”、“正品保障”的标签的商品会在很大程度上增加宝贝的排名。


这是和淘宝注重平台商品的质量是相关的,而且这样的标签不是想打就可以打的,店家对此可以做进一步的了解。


我发现当下有很多卖家,都喜欢在网上找视频学习淘宝开店,但淘宝的规则是不断在更新的,现在很多视频都是过时的,并没有什么用!


如果你想要交流、学习淘宝开店技巧,可以进这个群:前面是③2O,中间是⑶—O,最后是②三—。这里有很多卖家和你一起学习,一起交流,也有大牛分享开店经验,不需要你付出什么,只要你有一颗爱学习,乐于分享的心就够了。


3.新品与长尾词


新品上架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关键词的设置技巧,不是简简单单的蹭热点关键词就可以给宝贝带来销量的。新品由于没有销量,所以在相同的关键词领域是没有多少竞争力的,虽然有浏览量,但是成交率是不会高的。


所以,店家在设置新品的关键词时可以考虑一下长尾词的设置,这样可以做到将流量做的更加精准一些。在成交率上升之后,新品的销量保持就会相对简单了。


掌握这三点之后,提高淘宝搜索排名的核心之后,就知道该从何下手去优化产品,这样在淘宝搜索排名提高之后,就能够获得更过免费流量。


影响淘宝网店权重的因素


1,动销率


就是全店有销量的产品数量占总产品数量的比值,当然是越高越好。建议0销量的产品删除重新上架。


在这里给网店卖家推荐快速提升宝贝排名技巧


人工点击收藏加购流量,名师干货实操视频,登陆注册即可免费享用!


2,dsr评分


涉及到评价方面


3,平均退款时长


涉及到售后退款


4,全店退款率


涉及到产品的质量,服务等等


5,访问深度


主要是产品深度,客服引导


6,老顾客占比


每天老顾客回购订单数占总订单数的比值。这个涉及到服务,质量,款式等等因素


7,全店页面停留时间


主要是图片的美观,客服的引导等等


8,回购率


主要从售前服务,物流速度,产品质量,产品款式等方面优化


9,客单价


产品的价格,关联销售,客服引导等


10,uv价值


主要从转化率,客单价决定,客服引导


11,浏览量


客服引导,关联页面等


从这些方面去入手优化,相信你店铺的权重能得到很好的提升,对于你新品的流量扶持会有很大的帮助的,先做好自己店铺的基础,才能在大流量引入之时消化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8/616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