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淘宝怎么提高权重

在我们开淘宝网店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淘宝网店的权重。它会直接影响到你的淘宝网店的收益。而网店的权重靠着店铺中一个一个单品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权重慢慢提高了。你的网店自然也会好起来。


淘宝怎么提高权重


开网店不用成本?那都是忽悠新手的,需要的不多,一万块左右就可以了。假如你一分钱都不想出,那么建议你不要开店了,怎么折腾都是浪费时间,很多人连保证金都不舍得交,你让淘宝怎么去信任你?怎么去推荐你的宝贝呢?所以对该花钱的地方还是要花钱的,好了,废话就不多讲了。


第一步,标题决定你的宝贝排名,如果你标题里面的关键词覆盖率不过广不精准,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去优化,你的排名也不会好,而且,标题没做好,对你往后的影响很大,如果你一边正常卖货一边去优化,那影响就更大了,每优化一次标题,系统会对你的权重再一次估算,修改次数越多,权重越容易丢失。标题决定你宝贝的排名,主图决定着你产品的点击量,不管你产品有多好,如果你的主图吸引不了人,点击也就不会多,如果点击量都没有,那么,你觉得有人会跟你买东西吗?因此务必要优化你的标题和主图,这里就不建议大家去研究,什么大数据技术,什么设计概念,没有一头半个月你是搞不来的,建议小伙伴们找一些专业的主图优化工作室工作室或者标题优化工作室去做,别人技术好,做出来的效果怎么也比自己做得好,重要的是,不用浪费自己太多的时间。


第二步,当我们把标题跟主图都做完了,那就开始将数据给做起来,我们为店铺做数据优化一定要做优质的数据,优质数据都包含哪些呢?流量、加购、分享、收藏等等,一定要做优质的,注意,千万别用那些垃圾软件去搞,很容易就会被平台给过滤屏蔽的,亏钱事小,搞残店铺事大,这里就推荐两个比较好的工作室给大家,达摩快数工作室,绝版概念工作室,这两个工作室都在做得比较好的,在这行业中做得可以说是最好的了,最重要是他们服务好,一般开店不懂的问他们都会解答,比较适合新手。


第三步,我们为产品做数据一定要流量、加购、收藏、分享等数据一起做,千万不要单一的去做,只有搭配好去做优质数据,那效果才会明显的,后面的排名才会越来越高。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先让数据空跑几天再去补销量,这样效果是最稳定,安全,有效的,如果没那么多时间,建议至少让数据沉淀个2-3天,再去做销量。


第四步,当投入优质数据后,我们就趁这个时间找一些刷单的渠道,首先千万别找那些网站,因为那些刷单网站的刷手很不靠谱,一般都会用一个号一次性做多位商家的任务,而且他们对小号不会有太严格的要求建议大家去QT、YY、IS里面找渠道,最好找一些比较大的工会,因为后期搞活动的时候,还是需要很多人去接任务的。


第五步,找到平台之后,我们发放任务时一定要特别注意一些硬性操作细节,如果不做好细节,是很容易出问题的,首先我们选择小号的时候一定要打乱,别选择全女号或全男号,平台的大数据不说傻子,随便都能分析出来,只要的的账号够随机,够乱,一般就不会有问题,浏览时间尽量在10分钟左右,然后部分买手找我们商家旺旺聊一下天,切记,千万别聊刷单,虚假发货,返钱,等敏感语句。然后到了付款的环节,大部分商家为了控制成本,都不让刷手用花呗、信用卡、积分等等!可是真实的顾客他们基本都会优先选择这些付款渠道,所以我们也要偶尔让刷手用这一方面的渠道付款,只有符合真实购物逻辑才会够真实、够安全。


第六步,最后就到了返款,我们给买手返现的时候,最好用另外一个身份证名下的支付宝或者银行卡微信等等,大家可以用家人的身份证来注册支付宝用来返款就可以了。


第七步,刷单的流程差不多这样了,然后就到了发货问题了,如果我们联系真实快递去发货,价格方面一般都会十分贵的,这里推荐一个无双云镖局,这个平台可以帮我们解决发货上的问题,里面的费用也是比较低,一两块就可以搞定一个快递了,可以节省我们做爆款的成本,而且对大部分中小卖家来说,这也是一个福音,一般收货的时间不会很长,能加快我们的回款速度。如果不想发高额的费用去搞真实快递,可以优先考虑这个双云镖局,跟真实快递没什么两样的,在物流官网也是有物流信息的。


第八步,当我们把快递发出去后,不要急着让刷手收货,偶尔让几个人等自动收货,不要评价,最好把评价率压缩在20%作用,因为80%真实买家购物都是不评价的,除非你的产品质量有问题,他要给你差评,所以我们也不要强求有多少的好评,我们从评价的质量去上手,把评价的内容写好,从多个角度去说产品的质量,商家的服务、使用价值、性价比、产品的外观、快递的速度、等等,因为这些都是大家最关心的,没几个人去留意你有多少个评价。


淘宝关键词权重怎么做


1. 新品期间提升关键词权重淘宝开店,新品期都会受到淘宝平台的扶持,所以大家也可以选择在新品期,提升淘宝关键词的权重,因为新品期靠平台的扶持,提升权重还是比较轻松的,但是如果过了新品期,那么卖家再想提升权重,可能就会要难很多,所以这个时间段,就要尽量将关键词的权重提升上去,而且相对于后期来说,也能够轻松许多。


2. 关键词的点击和转化关键词的权重,如果做过运营,应该都知道它还和点击率和转化率有系,所以除了在新品期提升关键词的权重,卖家们也可以通过宝贝的点击率和转化率来提升关键词的权重,只要把宝贝的点击量和转化提升上去了,那么也能够间接的把淘宝关键词权重给提升上去。


而卖家们要怎么去提升宝贝的转化率呢?其实商家们可以从宝贝的主图、用词的精准度方面考虑,同时也可以通过避开强大的竞争对手的方法,除此之外,大家还要做好宝贝的详情页、店铺的定位以及提高客服的服务质量方面去进行提升。当自家的宝贝点击率和转化率都提高了,那么宝贝关键词的权重也就你那个提高了。


3. 毅力宝贝下架的时间想要提升关键词权重,卖家也可以在商品下架的钱三天里进行提升,在宝贝下架前的3天,也是一个提升权重的重要时刻。


4. 超过同价位竞品开网店,竞品是肯定会存在的,所以大家也可以通过自己宝贝的点击率、转化率和连续七天的销售产出,来提升并超过其他同价位的宝贝,这么做的原因,也是因为可以利用此来提升关键词的权重。


对关键词权重的影响最大的点,就是点击率和转化率。一方面通过词的精准,另一方面就是所选的主图,再有上边提到的卡位,避开强大的竞争对手去提升点击率,而对于转化率,则是主要优化宝贝详情页,客服售前售后去优化。


在你选择关键词时,要注意的是,不仅仅要注意关键词的搜索量的基数,还要看能带来的流量基数和转化情况,当你搜索关键词时,观察宝贝的销量情况在对比你自己的销量,通过数据去排查这个词的竞争环境是怎样的。


做权重是什么意思


有的时候,我们用查关键词排名工具查询的时候,发现某个热词在下架前几个小时爬到了第一页,但最后你却发现流量并没有像你期待的那样汹涌而来,因为有购买打算的人被千人签名分走了,而你实际排名都不知有没有进第二页,更多的是那些没有购买打算的在帮你刷展现量。


但是我们也要明白,在千人千面下,你依然是和你主要的竞争对手抢,一般正常的买家都会浏览多个店铺做对比,所以你要比你主要的竞争对手做得更好,才能获得在精准客户面前展现的机会。一个搜索结果总是有多种价格,从几元到几百元不等,淘宝不知道搜这个关键词的买家到底是要买几元的还是几百元的,就算根据你过往的浏览记录和购买趋向也只是猜测,所以淘宝会向你展现多个价格,除非买家自己手动卡了价格区间。这样做就是为了防止买家看到全是几元的宝贝而毫无兴趣或者看到全是几百元的被吓走,所以我们搜索流量真正的竞争对手,是那些和你价格差不多的卖家,而不是所有,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把竞争的范围缩小,简单得多。


可以用查询排名工具监控主要关键词的变化,在排名变化中发现规律,清楚自己优化有没有弄对,如果优化失败也好及时补救。提升关键词权重也就是提升该关键词的点击率和转化率,这2个数据是对关键词权重影响最大的。如何提升点击率呢,一个是主图,二是词的精准性,三是避开强大的竞争对手。转化率主要靠宝贝详情页和店铺的定位以及客服的服务来提高了。


要注意关键词的搜索量和宝贝的数量,因为搜索量大,宝贝数量少,代表竞争小,你加这种词会带来流量和转化,但如果你要做得细致一点,还要注意这个词下优质宝贝的数量,主要看销量比你高的宝贝占多少(尤其是价格相近的)检测这个词的真正竞争环境的方法很简单,搜这个词,销量排序,再卡价格区间,看你的销量能排到第几页。


要想参与热词搜索排名,一定要破零,以前那种0销量的宝贝上首页的情况再也不看不到了。还有一个很多人都注意不到的地方就是库存量也会影响搜索排名,如果你只有几件库存了,搜索引擎把你拉到热词第一页了,那不是很快就会卖完下架,影响买家体验,所以不要让自己的库存太低。说到了破零就要说一说宝贝的总访客和总浏览量对权重的影响了,为什么有些宝贝总能排在前面,实际销量却不高,那是因为他们人气高,收藏得也多,所以能排在前面。


七天螺旋虽然已成过去式,但是淘宝判定你宝贝有不有潜力,值不值得把你的宝贝推荐给大家最大的一个因素,还是你的宝贝成长曲线,影响短期内宝贝排名的最重要的是人气增长和销量增长,在这里我们抛开刷开不谈,最好的做好是通过直通车和钻展进来的访客带动宝贝人气增长和销量增长。那么在搜索流量增长期间,我们加大付费流量的投入,也保持一个增长的趋势。当然,这个是有尽头的,之后就是维持转化率和你的评分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8/619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