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如何搞死一个淘宝店铺



一般这个不建议大家去弄,因为做淘宝都是小本生意,大家都是为了生活,都不容易啊,不要太跟别人过不去,最后难受的还是自己。


如何搞死一个淘宝店铺?


只要店铺违规,也就是违反了淘宝的规则,那么这个店铺就会被淘宝隐形降权,排名上不去,店铺没有流量,这对做生意来说,时间长了,一直没有生意来


这个店铺就算是死了,或者,店铺违反了很严重的规则,淘宝就直接封杀这个店铺。



如何搞死一个淘宝店铺?



你想弄一家店其实很容易,只要买10个小号 同一台电脑直接买同一个产品,占总销量的10%以上就可以导致虚假交易


比如对方销量是100 你就得10个号同一台电脑购买 而且这些号都不是实名制号 这个数量尽量大于10 成功的几率几乎100% 那些0销量的也得拍10笔以上。



如何搞死一个淘宝店铺?


电话还是写自己的   地址就随便写个签收就行


好了 付款吧 多买几笔,5笔以上吧。 15天内啥时候给差评+1分都可以


保证差评不会删。 然后再把快递单号卖给刷信誉的人。他这款商品就会虚假交易 ,单号重复使用。直接不给申诉接口


怎么来让卖家重视?



还有利用退款完结时长这个指标来操作,说白了就是让一个退款在28天的周期里面,一直让它无法完结:


同样在天猫店购买随便一款商品,收到货后然后申请退款退货,接着什么也不用操作,就一直等着,等到退货时间到了退款关闭后又可以申请退货退款了,如此反复操作!


这样一来因为退款完结时长的自个指数,导致这个店的售后服务指标全部下降,搜索流量也下降,活动也不能报。商家打电话给天猫也没用,闺蜜投诉也没用,天猫关闭不了这个订单。


在整个申请退款过程中不要主动去关闭退款售后申请,商家的电话不接,旺旺不回,总之不能给留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8/620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