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手机单怎么刷步骤


 淘宝手机刷单,怎么刷步骤。


刷手机单的话其实比刷电脑单操作要麻烦得多,就比如说截图,电脑端直接快捷键然后粘贴发送就可以了,手机端你还要按住按钮等那么几秒,然后在选择图片发送给你的QQ好友


。但是还是有很多卖家会选择操作手机单,现在刷手机单的卖家一般都是基于以下两点这两点都是站在安全问题上考量的,


第一刷手机单的安全性比刷电脑单要高,原因很简单因为刷手机单的人少,所以淘宝也没怎么查你,而且现在无线端的流量正在处于大力发展之中,也不能去轻易恶扼杀。


第二点在很多正常购物的订单比中手机订单的比重越来越大,所以很有必要适当增加手机单比例。


那么刷手机单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有那些?


在刷手机单之前我们已经有了电脑单这个模型,电脑单我已经有很多经验都说过了,手机单很多流程其实直接模仿的电脑单。首先是刷单之前的清理程序,


虽然手机的安全性高,但是清理程序也是必不可少的 手机可以使用浏览器自带的清理程序或者是自己下载的清理软件。


手机单货比的次数要少,据淘宝大学统计数据,卖家在手机上购物时进行的货比行为普遍比在电脑上进行的次数要低,毕竟你电脑上操作这个宝贝点一下那个宝贝点一下,


可以同时点击多款宝贝,也就几秒钟的事情。但在手机端你肯定需要点开一个宝贝出来再点开一个,也等于前面所说的操作流程比较麻烦,


所以顾客浏览会更加仔细,货比的次数相对较少。刷手机单一般货比一家,货比2家就ok了。但是货比的时间要相应增长一些。


手机刷单要注意什么?


手机单也需要看评价和销量,无论是在电脑端购物的消费者还是在手机端购物对评价都是很重视的,


所以评价是必须要看的内容。假聊程序,比电脑端要少,比例要少一些。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8/621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