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怎么刷淘宝赚钱


淘宝刷单已经是个大众所知的事情了,淘宝刷单能赚钱大家也是一清二楚,很多宝马或者学生党都会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在网上找个刷单的兼职,时间多的话一个月还是能挣一两千  是个非常不错的兼职,


那么淘宝怎么刷单赚钱呢?


淘宝开店,刷单是必经之路,刷单可能是在作死,不刷单就只能等死了,所以有了需求就有市场,刷单平台一个个的冒出来,而刷单平台又需要刷手, 这个就是兼职需要做的事了。

网上找一个靠谱的刷单平台或者直接找到店家,然后进入平台之后,会有人进行专门的培训,然后就开始发布任务,你只需要有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刷单,刷单也非常简单,拿到店家给的关键词,然后从淘宝首页进去搜索,

找到目标宝贝之后就先货比三家,然后点击主宝贝进去之后浏览两分钟,再进入店铺,收藏店铺,收藏宝贝,然后有需要的话就假聊一下,不需要的话就直接下单付款,然后过几分钟就会将佣金返回给你,这就是淘宝刷单赚钱的过程。

淘宝刷单一般一单的佣金在3-5元,当然也有比较高的佣金的单,8-10元的佣金就算比较高的了,而一般人刷单一单大概需要15分钟左右,所以我们来大概算一算,淘宝刷单肯定需要淘宝账号,而一个支付宝可以关联五个淘宝账号,如果只是兼职的话每天肯定不会全部时间都在刷单,比如你每天刷两个小时好了,平均15分钟一单,两个小时就是八单,平均佣金按五元一单来算,八单就是40元,所以就算你一个淘宝账号如果坚持每天都做的话一个月也有1200,但是最好不要一个淘宝号连续刷,一个号每天刷两三单,然后换账号继续刷,五个淘宝账号的话每天换着刷个八单没啥问题,那么其实淘宝刷单赚钱还是很客观的。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的就是现在淘宝刷单其实是有风险的,所以在淘宝刷单过程中要注意不要自己垫付,不要做高佣金的,总结一句话就是不要用自己的钱,那么就算是骗局你也最多是损失点时间而已。


淘宝刷单兼职刷单技巧流程,刷手必看


.淘宝刷单流程通常为:


  1自报家门:信息发给主持。


  2小号自查:在网上的查询信誉的网站,输入旺旺号,能查询到该旺旺 日,周,月 所得到的信誉点。


  3刷单:


  1.通过不同的流量入口进入到宝贝的详情页面,不能刷修改地址的宝贝;货比三家->随便点开三个其他店的宝贝页面,浏览一分钟 -> 进店、浏览主宝贝五分钟 ,随便再点开一两个店内其他宝贝,各浏览三分钟 ->收藏宝贝、收藏店铺。


  2.刷单必须有真实的交谈过程,与卖家的交谈应该不少于20句话。


  3.拍下宝贝丶付款丶评价都与真实的交易没有什么区别;


  4返款 :现在一般都是商家付款,有少量的让刷手垫付单。付款截图发给主持,就可以收这一单的佣金,主持资料上都有收款的支付宝帐号。


  5好评 :有物流信息的,等物流签收,确认收货;没有物流信息的,3-5天确认收货。给5星15字以上好评,自由发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8/621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