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怎么提高淘宝权重

权重!它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店铺流量大小。而有了流量,有了访客我们才可能有成交。可想而知做好一个权重对我们店铺发展有多大益处。而权重又分为一个店铺权重,宝贝权重以及关键词权重。那么今天就着重分享关于店铺权重的提升方法


怎么提高淘宝权重


淘宝的权重包括店铺的权重,商品的权重等等。而这个权重值是没有一个具体的数据给大家看的,如果店铺的流量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数据,例如访客突然掉了,那可能就是被降权了。


店铺的DSR评分不能可以影响到店铺的转化率,还影响着店铺的权重。如果你的店铺DSR数值一直在下降飘绿的情况,那一定要注意了。是不是店铺的服务没有做好。可以做一些引导,让买家给个好评。另外就是描述。店铺的描述不可缺但一定不能夸大其词,写一些和宝贝和符合的话语。不然买家拿到的宝贝和描述严重不符合的话,肯定会给差评的。再有一个影响DSR评分的就是物流了。现在物流多种多样,可以选择的余地很多,但是一般都选择常用的,而且服务好速度快的,不能因为物流导致降分哦。


动销率也能体现出权重的变化。动销率大家应该不陌生,就是在一定时间内成交的宝贝数量和在线出售宝贝数量的比值。而相反,在一定时间内容没有成交的宝贝,就会成为滞销品,而时间久了还是没有任何成交量的,就会被淘宝视为“垃圾”了,这些一直占着位置没有做任何贡献的商品,淘宝也不会去抓取,甚至会被屏蔽。所以这些商品一定要及早处理掉。


还有一个影响权重下降的因素就是违规操作。很多商家因为不太懂淘宝的规则,因为失误造成了违规。商家首先在体检中心看看自己是不是违规了,如果是就根据违规的提示做调整,如果有不懂的情况可以咨询淘宝小二。在淘宝上违规是比较严重的,店铺肯定会受影响,所以商家们对于淘宝的规则一定要熟知。


如何增加基础权重?


前期做好准备工作可以为后面打好基础。淘宝上也可以设置一些内容来增加基础权重,例如公益宝贝的设置。在上传宝贝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要求好好填写信息,这也是增加基础权重的重点哦。


2019年淘宝只会越来越严格,淘宝抓取的都是优质的产品,中小型卖家不要觉得没有机会,到最后一定是小卖家的优质产品和优质产品的对抗,因为差的宝贝都会被慢慢淘汰掉,留下来都是高人气的宝贝了。权重的重要性和影响因素大家都了解了吗?


刷单为什么越刷也没有效果


首先,大部分刷手的号都不具备真实用户的标签痕迹,也就是我们所谓的黑号。有些人就会说了,不会吧,我们都有货比三家,都有假聊啊?呵呵继续往下看。


虽然大家在让刷手刷单时,会让他货比三家,详情页停留一分钟,假聊一分钟,然后再下单付款。很完美吗?我就问你,真实的购买痕迹可不可能都那么爽快?对,我逛淘宝,从来是看看主图就下单了,但是更多的人呢,应该是货比三家,完了先加够收藏,过了一两天又过来咨询比较,才可能下单,如果是单价更高的东西,这个周期可能会更长。而且订单不可能那么集中在一个转化渠道上,应该是购物车、自然搜索、其他来源、淘口令等各种渠道分散的。对,也许你可以把来源渠道分散化,但是你可不可以让一个刷手先比较加购,然后两天以后再来下单购买?我觉得这种优质服务的刷单群还是比较难找的。而且,最根本的是,这些刷手群的刷手号都是有黑号啊,不是说被封了的号才叫黑号。刷手的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么就需要刷越多的单才可以赚到更多的钱啊。但是商家都要求你周不过几,月不过几,这可咋办啊?聪明的刷手就会P图啊,同时也会一个身份证注册几个旺旺号啊。这些小号本身就只是在刷单的时候登录一下,平时根本不上线,不登录,也没有不购物时也瞎逛逛的痕迹,只要登录就是在买买买或者收货评价,而且基本上都是一个身份证几个号,这样的号本身在淘宝反作弊系统都已经是有备案的人了。其实你刷但淘宝都是知道的,淘宝只是有个容忍的限度,适当放宽一些他怀疑的订单而已。


其次,刷手的旺旺号是没有标签的,并不能为你带来真实的精准流量。


千人千面大家应该都知道,简单来讲,就是淘宝大数据的人物画像,你是男是女,什么样的消费水平,喜欢什么样的风格,青睐那种价位的鞋子,淘宝都是给你贴了标签的。因为淘宝只有一个目的,让他的用户可以快速便捷地找到他所需要的东西,提升用户体验进而促成交易。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8/63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