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卖家直通车是什么

在淘宝飞速发展的今天。淘宝店铺相互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大家都为了流量而想方设法的去做一些推广。那么淘宝直通车就是大部分卖家都会去用的一个推广方式。

淘宝卖家直通车是什么

 1、吸入超级精准的流量

  买家在网上购物时,一般都是在淘宝搜索引擎处输入想要购买商品的关键词,而直通车的目的就是通过买家的搜索习惯,将宝贝匹配和推广给更加精准的客户群体,对于这些有需求的人群来说,他们很有可能会下单,而对于商家来说,开直通车就给商家们引入了最精准的流量。

  2、大大的提升产品的曝光率

  淘宝店铺的某款产品如果想要被大众所知道,前提就是得让它拥有一定的展现量,因此必须要增加产品的曝光率,这样就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得到,才有希望点击进入了解商品,而通过开淘宝直通车就能够提升产品的曝光率,并且还能够进行关键词引流,这样也就能够提升宝贝的排名,进而为宝贝带来更多的展现。

 3、提高宝贝和店铺的权重

  开直通车也能够高效的提升宝贝和店铺的权重,原因是对宝贝进行推广和引流,这样也能够提升宝贝的销量,还能够带动店铺其他宝贝的销量,自然也能够提升店铺的层级了,自然搜索也会对应提升哦!

  4、可以进行精准投放

  虽然说推广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直通车将产品放在展示位上面进行展示是免费的,只有买家进行了点击才需要付费,其实这就是卖家在为效果买单,而不是一开始就得出钱;

  另外还能够自己设置日消费限额、投放时间和地域等,如果想要对宝贝的购买特点和人群进行精准投放也是可操作的,这样的人性化设置很明显的帮助了卖家控制成本,让卖家们能够真正为效果买单,而不是一味花钱尝试却没有获得利益。


淘宝直通车怎么优化关键词

在开直通车推广时,关键词优化是始终贯穿整个推广过程,直通车玩的就是关键词,我们要有明确思路去调整优化,才能使推广达到预期效果,举一反三根据实际情况懂得变通。

1、养词—质量分

养词阶段一般为一到两周时间,主要目的是提升关键词质量得分和前期基础权重,初期加词建议以精准词为主,关键词数量不要太多,出价要高于行业均值,卡位在靠前位置,注意点:

①如果是计划投放无线端,那么初始质量分都要高于6分,如果是PC端的投放,关键词较好但是初始分较低的,可以选择,因为质量分也是靠养的;

②出价不能低,卡位不能太靠后,必须有足够的流量引入,没有流量进来质量分是养不起来的;

③养词阶段可以不考虑转化率,但是一定要有收藏加购数据,还有重要的就是点击率不能太低。点击率为主

养词阶段结束后质量分都会有所提升,接下来我们重点就是要提升点击率了,一周时间内重点攻破点击率,把前期这少量关键词点击率都提升在行业均值以上。

可以利用直通车后台的流量解析工具,查看该关键词的一些行业数据,高于行业均值的我们可以适当提高出价,低于行业均值的降低出价,测试获取更高点击率位置。关键词更替

关键词投放一个月后就要给计划进行新陈代谢,不好的关键词要删掉,添加新的关键词,确保计划中每个关键词的带来的流量反馈效果。

删词:删除没有展现的关键词,删除点击率过低的关键词,删除长期没有转化的关键词,删除相关性不好的关键词;

加词:系统筛选关键词,转化率由高到低排列,在保证有一定搜索指数的前提下选择转化率更高的;还有拓展关键词,计划中已有投放反馈效果较好的关键词进行拓展,效果同样会不错。


删除淘宝直通车有什么影响

1.影响店铺宝贝销量;

  2.影响店铺宝贝人气;

  3.影响淘宝店铺宝贝排名;

  4.影响淘宝店铺宝贝性价比;

  5.其他。

  如果不受影响的话,一般是如下现象:

  1.这款店铺宝贝重新进行编辑了,包括标题,详情页,属性;

  2.这款店铺宝贝排名靠后;

  3.这款店铺宝贝销量一般;

  4 这款店铺宝贝,性价比不高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8/65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