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钻展淘积木

想要实现店铺差异化,展示宝贝更多与众不同的卖点,那么就要运用好自定义宝贝样式。钻展淘积木自定义宝贝样式,可以根据自己行业属性,营销目的不同,自由对样式进行布局。淘积木中有智能宝贝和普通宝贝,这两种是比较常见的,升级之后都能在自定义样式中操作。来说说钻展淘积木自定义有什么功能,具体怎么操作。


淘宝钻展淘积木


淘积木是钻展一项实用的新功能,面向全网商家的落地页制作工具,有千人千面的展示,拥有大量优秀的页面模板,可以让你轻松省去美工。淘积木是凭借阿里妈妈海量的营销数据和业务团队出色的技术能力,为商家和服务商提供可视化编辑,智能千人千面,品牌传达,海量模板等一站式落地页制作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全链路收藏/加购提升,营销诉求表达升级目标


入口:进入智钻/品销宝后台 > 顶部菜单「创意」


功能亮点

经过多年的营销发展,商家在营销场景中急需提升转化的手段,而淘积木通过「智能千人千面」很好的解决的这个营销难题。基于广告数据与消费者数据结合,将最有可能转化和行动的商品优先展示给消费者,实现千人千面。依托大数据进将全链路收藏/加购效果提升,实现商业流量的利用最大化。


亮点一:千人千面提转化


亮点二:提升全链路收藏/加购


对于商家营销中,收藏/加购宝贝,关注店铺都是非常重要的营销指标。在淘积木中,商家通过将行动按钮组件(收藏/加购)的合理利用,同时配合有礼玩法组件,便可在营销落地页实现行动指标的提升。


亮点三:页面制作高效,简单


在落地页制作方面,淘积木提供了轮播图,倒计时,宝贝组件等丰富的营销组件,同时提供了覆盖多类目的模板,帮助商家在制作页面的时候可以实现自由制作效率的提升。同时在智钻/品销宝后台中,创意上传时可以很方便的将淘积木页面链接选中,实现投放计划中创意与落地页最便捷的关联。当创意投放后,依然可以进行再次编辑,发布后实时生效。


钻展淘积木自定义宝贝样式功能

1、淘积木自定义宝贝样式怎么创建


首先要打开编辑页面,找到智能宝贝或普通宝贝,然后右侧样式选择自定义样式新建。新建之后自然就会弹出二级编辑菜单,给最新编辑的样式取名称,然后提交。


2、淘积木自定义宝贝样式如何编辑区域


宝贝排列样式有分3个区域,有选择区、编辑区、宝贝信息选择区。宝贝样式选择区,切换选项卡编辑宝贝,有双列宝贝、单列宝贝、左图右文三种情况。宝贝样式编辑区,双击需要编辑的元素,可以改变大小。编辑区被选中后,右侧元素设置面板自动切换是否显示、图片选择、尺寸和位置可以同时编辑。信息选择区有7个基础设置元素可以调整,高级设置可以调整背景色和样式区域宽高。


钻展淘积木自定义样式整个操作流程

1、选择智能宝贝或普通宝贝??右侧样式选择-自定义样式??新建


2、新建样式名称并提交


3、基本设置


4、高级设置


淘积木自定义样式优秀类型分享


第一种详情型,需要第一时间了解详情型。例如:家电类、电子产品、产品外观接近、规格多样、等不容易辨识的产品。


第二种口碑型,需要了解口碑(评论)类型。例如:家用保洁、食品类、大众快销品,购买人数越多越容易让人放心的产品。


第三种,主观型或直观型,例如:服装类为主,二跳页不需要了解产品名称、销量等,以大图为主凭个人喜好选择,可快速引导致详情页。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9/692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