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不用直通车怎么做爆款

爆款不是通过直通车、淘宝客去堆积的销量,而是给我们赚钱、引流,给我们带来高价值的一个宝贝。那么我们如何去做一个爆款呢?


何为爆款,首先你要知道,爆款的一个含义是什么,爆款是给我们赚钱,给我们引流,给我们带来价值的一个宝贝,而不是什么靠直通车,靠淘客去堆积一个销量,制造一个很高销量的假象的产品,这样堆积出来的款式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爆款本身就具有转化率高的天然优势,顾客购买,总是会选择那些销量好的,大众都选择的。群众的眼睛往往都是雪亮的嘛,所以爆款转化率要高很多。如果一款销量没几个,评价没几个的产品,转化率就可想而知了。


淘宝不用直通车怎么做爆款


不管你是想打造小爆款还是大爆款一定要测款,款不行即使你后期流量起来了维持不住转化流量也会是昙花一现很快就会掉下去,我们补单的目的是带动真实的订单,前期补单数量可以相对多些,但是后期一直补那么多肯定是不行的,后期补单数量肯定是越来越少才是合理的。所以选款很重要款式选好了给了你流量之后,你才有转化的可能,稳住了流量,才能稳住转化, 偶尔可能会需要补几单这是正常的。


那什么样的款属于好款


1.普通正常款 (小爆款)收藏加够率在5%


2.中型爆款 收藏加购率在8%


3.大爆款 收藏加购率在10%以上


收藏加购率=(收藏+加购)/总访客


如果找不到中型爆款和大爆款,找到一款正常款打造成小爆款也是可以的。


人群标签

店铺标签决定你的宝贝展现给谁,所以补单资源也是不能随便找就可以的,标签不精准后期给你带来的人群也是不精准的。首先要看下我们产品定位、人群定位,补单的话可以找这部分来做,这样的话标签和我们的宝贝相符,也比较精准。如果不确定标签是否符合,可以人为打标之后再补单。


测款这一步是必不可少的

1.测款的话要选择大词、核心词,不要超过2级词,测款的话词的覆盖量越大,这个数据越精准,词的覆盖量越小,会导致数据有偏差,特别精准的词不适合测款,因为精准词词的覆盖量很小,会限制产品的成长空间,如果想要产品成爆款,我们必须找大众都喜欢的款才可以。

2.选词之后,前期出一个相对高的出价,当然也要根据自己的预算以及承受能力进行出价,测款的话越快越好。

3.测款手机端、电脑端的站内搜索都可以打开,像站外推广、定向推广、人群溢价都有关闭,尽量用关键词搜索带来人群,这样想对数据精准些。

4.测款 创意标题、创意图只用一个也是可以的,测款的时候不要加太多的营销文案,只看这个款式是否受大众喜欢,避免营销文案对数据的影响。

5.词10个左右就可以,可以广泛匹配,更快的得到数据,前期价格出一个相对高的出价,观察展现量,展现量低的话慢慢的加价格,注意不要让一个词花费占比特别大,如果一个词的花费占比达到20%以上,我们可以调低价格,避免一个词花费过高,限定一部分人群,造成数据偏差。

6.数据够了之后我们分析收藏加购,可以对比同行或者对比一起测款的宝贝,收藏加购好于店内优质款百分之八十的比例就可以推。


如果测款很快,1天内就测完了,做递增就可以接着做,不用删除,如果测款花费时间过长,可以删除在重新上架。


测款之后,找好补单资源,做基础销量


通过搜索成交和付费流量成交权重是比价大的,前期我们可以通过这2种方式补单,后期可以配合淘口令、二维码等入口成交。要注意,新品上架之后,要先激活关键词权重,可以把主关键词或者长尾词加入直通车里面,通过直通车带来流量,从而激活关键词权重。


补单时我们要注意:


1.老客户权重是最高的,如果是新卖家,没有老客户,可以找一些安全号,淘气值比较高的花呗号。


2.有能力的做好店铺上新破零同时删除0销量的宝贝


补单方法知道了,给大家说下补单关键词分布方法


补单时可以选择1个主关键词,5个副关键词即长尾词,长尾词可以围绕主关键词拓展,主关键词建议不要超过2个,如果长尾关键词可以搜索到,我们就用真实的搜索做单,


对于具体做多少单,每个产品类目不同,单数也不同,可以根据自己产品行业情况去补单,补单时可以配合猜你喜欢多渠道进行,也可以带动猜你喜欢的流量,前3天转化相对高点没问题,用长尾词搜索做成交,做递增时不要修改详情和标题,把这些注意的点做好,打造一款小爆款是没什么问题的。


总结:


经过上面几步之后,如果效果不错,相信你的宝贝销量会慢慢提高,直到成为小爆款,做爆款,无非就是做流量,流量,就是指爆款所给我们带来的访客,提高这些访客的利用率,就是指通过对店铺内其他宝贝的进行及时的更新、优化等,从而提高这些访客的二次购买率和提高其单次购买消费金额,实现从点到线,从线到面,通过爆款把店铺也爆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9/692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