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遇到吃货、职业打假师、差评师的商家们,看这里!

掌柜查查(www.zgchacha.com, 反“恶”专家)是专门针对中小电商卖家推出的一站式反“恶”服务。拥有完善的电商恶人(职业打假人、差评师、敲诈师等)数据库, 提供便捷的商品违禁词检测、通过浏览器插件对店铺的每笔订单和商品进行自动甄别和过滤;拥有专业的律师服务团队,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和援助服务,切实做到事前预防,事中处理,事后诉讼;联合电商卖家,抱团取暖,曝光恶人,共同抵制网络恶人。截止2019年9月,已经联合10万多电商卖家,共享了近百万条恶人数据,累计排查订单超过5亿次,成功排查出5000万笔可疑订单,卖家异常活跃, 日恶人举报量已达5000次。

首页

  主要有通过搜索旺旺号、姓名和手机号等排查可疑买家的功能,当搜索结果命中时,商家可注意防范。另有对可疑买家的身份统计和可疑买家分布地区的统计。

【插件】

安装掌柜查查插件,实现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阿里巴巴商家后台的订单检测、违规词扫描和一键标记恶人。

订单检测指的是当买家下单后,会自动检测订单中买家姓名、手机号、地址是否被举报,如果发现买家可疑,商家可注意防范。买家有恶意行为,商家可一键标记恶人,标记的恶人会记录到电商恶人数据库内,与其他商家一起共享恶人数据,共同防范恶人。同时支持对商品名称及全店进行违规词检测,帮助商家及时修订商品名称和文案。

个人中心—【举报信息】

含有举报买家,查看举报记录和打标记录的功能。在【举报买家】页面填写恶意买家的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待后台审核通过后,标记的恶人会记录到电商恶人数据库内,与其他商家一起共享恶人数据,共同防范恶人。


在【我的举报】模块可以看到自己的举报记录,【我的打标】模块可以看到自己在淘宝、京东、拼多多等商家平台打标的恶人数据。


现在还有邀请好友领现金的活动,快来加入掌柜查查的大家庭吧,众商家联合起来,一起对抗职业打假人!!

http://www.zgchacha.com/refer/main?alias=088TF06PzF

掌柜查查_防打假_防敲诈|注册时请记得填写推荐码 : 088TF06PzF  

掌柜查查目前共有847488个可疑买家,总计搜索3322489次!

掌柜查查浏览器插件免费实时排查您订单列表中的恶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9/693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5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