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通车怎么开好 直通车爆款玩法

我们选择直通车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店铺的访客、点击量的增长,保持盈利的目的。那么我们怎么去开好直通车,实现这个目标呢?

淘宝直通车怎么开好

很多卖家会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越卖越亏。卖了很多产品,发货都要发几天。这就是我们店铺的一个病态的现象了,因为你不能发掘你的访客价值,把握不了店铺的盈亏点。关于直通车有的卖家可能会有些顾虑,害怕开车,怕烧钱不说还没有转化。这里就是我们今天要分享的一个内容了,如何把握好付费流量的盈亏点。

举个例子,比如说你引来了100个流量,其中转化率为10,毛利润为30元每单,也就是说这100个流量每个能给你带来3块钱的利润。那么我们需要考虑的就是在开直通车时,每一个关键词出价不能高于3元。如果超过3元,这个关键词就意味着亏钱。所以我们如果要做到盈亏平衡,就必须要关键词优化到3元以下。

很多人还不太了解直通车的操作模式,关于直通车的扣费公式:下一名出价×下一名质量得分/你的质量得分+0.01元,我们原来学过加减乘除,当分母越大时,得出来的分数值就越小,也就是说你的质量得分越高,你的出价就会越低,你单次扣费的价格也就会越低。质量得分满分是10分。

我们点开我的淘宝卖家中心里的直通车推广,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计划,首先可以先新建一个推广计划,我们可以任意选择一款产品,在上面有一个日常销售,可以为我们系统推荐日常销售宝贝的推广方案。有的店铺刚刚起步,在这种情况下,不清楚自己要主推哪一款产品,可以选择我们的宝贝测款。如果你的这款宝贝有一定的销量和流量的时候,再默认选择日常销售。


直通车推广最重要的两个秘诀:

1、点击率要高

2、转化率要好

点击率高,车才能开起来,开的轻松,自如,展现大,点击量多,钱花的出去转化率好,才能有回报,投产比高,有盈利,带动搜索,才能持续的投放,否则很内伤根据我7年的直通车推广运营经验,如果你抓住了这2个核心,就没有开不好的车当然,具体的执行细节,会有很多,需要多琢磨,多学习这样的问题,并不是几句话可以解决的,直通车是一个实操性非常强的工具,而且每时每刻都在烧钱,之前就是在创富 直通车论坛学习的,那里有教程,非常不错平时要养成习惯,多总结,多思考,多学习,理论结合实践,很快你的车技就会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直通车爆款玩法

1、新开一个计划或者是14天放空计划

2、地域全开(偏远地域除外)

3、时间全天投放,询单比较高的或资金较为薄弱的那么可以0-8点30%时间溢价。

4、关键词要不要开?

关键词开不开分为2种情况:标品和非标品

标品可以先添加关键词 大类目的产品选择精准的2级词去投放,小类目(类目较偏)的直接选择大词。

目的是为了给我们的产品打标签的,只要有点击进来并且能产生收藏加购就可以。


非标品:直接开定向。

5、人群包先不打开。

6、打开智能投放,设置一个初始价格

7、购物意图最后打开

8、打开猜你喜欢位置初始溢价在50%起,慢慢提高

9、根据猜你喜欢位置展现来调整溢价,只要让他的流量大于通投的流量就可以了。

10、根据展现量大小调整智能投放的出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9/695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