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通车的选款方式 选择一个适合的产品

想要开好淘宝店,少不了直通车和淘宝客的推广,众多推广方式中最高效的推广方式应该是直通车了。做推广之前应该先选好要推广的商品,这一点非常重要。不单单是直通车的选款,钻展、淘宝客、刷单等选款都是非常重要的。

淘宝直通车的选款方式

开通淘宝直通车是很多淘宝网店提升店铺流量的重要方式之一,比较重要的就是选款。那么淘宝直通车如何正确选款?

1.产品质量

选款一定要看中产品质量,因为,即使你的产品款式受众人群再大,让你快速的打造成爆款,可是产品质量很低,那么就会导致售后问题很多,退款率飙升,店铺DSR评分降低,从而你的店铺权重排名也会下降,因此,选款首先就要把控好产品的质量,质量才是根本。

2.切忌盲目跟风选款

淘铺家建议大家在选款的过程中,切忌盲目跟风,有很多淘宝商家看淘宝上面的爆款流量多,卖的好,然后在选款的时候就盲目跟风选款,结果最后就眼睁睁的看着流量被权重高的卖家抢走。因此,在选款的时候,切忌盲目跟风。

3.货源是否充足

直通车在选款的过程中,我们要考虑该宝贝的货源是否充足,如果宝贝货源不稳定的话,那

么就会导致退货率、纠纷率飙升,这样会对淘宝店铺造成很不好的影响,同时还会拉低店铺的权重。因此,在选款的过程中建议大家要重视货源是否充足这个问题。


4.宝贝有无违规降权

最后,直通车选款我们一定要看该宝贝是否有违规降权记录,如果该宝贝有违规降权,那么建议大家不要拿该宝贝作为主推产品。否则不仅会影响淘宝店铺的自然流量,还会影响直通车推广效果。

不管选择什么宝贝进行推广,首先需要看看宝贝的大词:

查看宝贝的大词我们可以通过店铺的淘宝指数工具等来查看数据情况,如果数据下降的话证明市场需要量也在下降,如果选择这种宝贝想要通过直通车成功做起来的话,就需要打败竞争对手的同时还需要承受整体销量下滑的情况。

在淘宝首页搜索产品的行业大词,看看你有多少竞争产品,然后你可以通过搜索指数/产品数量来测算出竞争指数,这个数值越大就代表着越好,说明搜索的顾客越多,而且竞争压力小。


此外,还需要查看产品的价格区间,看看你产品的价格在不在在热销产品的排行里面,如果你的产品价格设置的比较低的话,那你就有可能不管采用什么方法都进不了前面展位,如果你的价格设置的偏高的话,那么你的转化率就会下降。

同时还需要注意你的店铺品牌,现在的淘宝已经跟之前不一样了,如果你的产品跟排名的前三位的产品相比太差的话,也是进入不了豆腐块的,因为淘宝的豆腐块主要是淘宝小二设置的,还有一个其他的方面的问题,如果你是三线品牌的话,在淘宝里面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如果想要在豆腐块中有很好的排名话,还需要进行一定的调查,看看你选中的位置的店铺的整体实力是什么样的。

做直通车选款的话,首先你就要看看你这款产品的淘宝销量如何、用户评价怎么样、它的收藏量、访问量、转化率怎么样,如果这款产品访问量很高、收藏量很高的话,但是如果这款宝贝没有成交、转化率有很低的话,那么你就需要做好产品优化再拿来进行直通车推广了。

总结

其实想要做好直通车推广选款的方式有很多的,店主们可以根据自家店铺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来选款,选款这一步对于直通车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店主们千万不要忽视,如果你选择的款式不是很好的话,那么即使你开通了直通车只是在烧钱而已,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想要开通直通车的话选款一定要谨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9/69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