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今的淘宝好做吗

淘宝是国内最大的网络销售平台,每天的流量就是数以千万计,可以说是无人不知。那么现在加入淘宝好晚吗,如今的淘宝好做吗?


如今的淘宝好做吗


说起网店大家都知道淘宝,是国内最大的一个网销平台,每天的客流量就是几千几万,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这样也是给各大商家一个重大商机。很多朋友都知道做淘宝店铺赚钱,但是并不知道怎么做。有在做的朋友店铺经营的并不是很好,一个月下来赚不到几个钱,导致关店走人,淘宝商家可以说每年都有几千关店走人,也有几千商家涌入。这就是淘宝这个平台到现在都没有饱和的原因。很多朋友会讲淘宝市场现在就处在一个饱和状态,问了很多在做淘宝的朋友都会讲,淘宝不好做。淘宝市场饱和是不可能的,现在的年轻人90后00后基本都是网上购物。所以说只要是你找对了方向就会让你做的很轻松。


有的朋友肯定会说,淘宝刚开始的时候肯定好做,好赚钱吧,你说的没错儿,那时候包括淘宝也都是在摸索中行走,一切都是那样的不规范,很多人钻了空子,好好的赚了一笔,那又怎么样呢?现在那些人中的绝大部分都已经无法在淘宝中生存了,他们玩不转淘宝了,因为他们是靠投机钻营取胜的,现在没有机会了,所以他们就混不下去了!有些人说,真是太遗憾了,为什么自己不早早地踏入淘宝,好好地赚上它一把呢?呵呵~,其实这又何必呢?你不是那种钻营投机的人,就是处于那个时期,你也不一定能赚到钱!更重要的是也许就在不远的前方有更大的财富和成就等着你,何必老是悔恨当初呢?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其实现在做淘宝一点儿都不晚,关键是我们怎么去做。淘宝现在是很规范了,这是一个好事儿,它规范的不是我们一个人,是整个从事淘宝的商家。无规矩不成方圆,这就要求我们商家实实在在踏踏实实的去做生意,我们要把所有精力用在顾家需求上、产品上、服务上,当然还有运营上。那么现在怎么做才能把淘宝当成一个事业去做,一直做大、做强、做稳呢?


说实话,做淘宝的方式有很多,做高仿,做一件代发,做软件采集开店,还有淘宝客等等很多种可以在淘宝上开店赚钱的方式,但我建议那些想做大、做强全职做淘宝的卖家,这些都不用去尝试了,没有意思的。高仿真的不要碰了,一碰就死!软件采集开店这个也是死,只不过是早死晚死的事儿。一件代发,下班业余可以做一下,想指望一件代发挣大钱,我只能说这是一个很美的梦。


那我们想全职做淘宝的人应该怎么做呢?首先来说,现在做淘宝是必须要有资金投入的,如果你不想花一分钱就想做大做强,这是不现实的。一分投入一分回报,很多时候投入了也不一定有回报,但不投入绝对不会有回报!如果你同意我的观点就继续往下看吧!


首先考察市场选择要做的产品吧,这个产品最好是自己懂或者说是喜欢,或者天时地利人和当中你占好几样的(这样的产品不好找),相信你在考虑利弊之后总会筛选出自己认为可行的产品来,其实就现在来说任何一种产品都是有非常大的竞争力的,有人说用生意参谋等软件来看一下市场行情中哪一个产品卖家少、市场大、转化率还高的产品,这样做成功率不就高了吗?没错儿,这样的产品适合你吗?看是这样看,但真正做起来有时就不是你所想的那么简单了。其实任何一种产品都是一样,你看市场份额和转化率来定产品也是有弊端的,通过这几年来的实践经验,再一次证明,任何行业都可以做,但都有很大的竞争力!


经过深思熟虑确定了产品,下一步你就可以注册一个商标了,以后的趋势是没有品牌的产品淘宝会逐步取缔,所以,给你的系列产品注册一个商标,尽量起一个响亮好记一点的名字,再让专业人士给你设计一个好看好记的标志就可以了。等你的TM商标下来你就可以去定做产品了,随后把产品的吊牌,质量检测报告等这些东西做好,不要认为这也可以省略,那也没有关系,想做大做好,这种心思是不可以要的。这个产品定做数量一开始不要太大,50至200件都可以,如果能少就尽量少一点,毕竟你是刚开始做,属于摸索阶段!


往下的工作就是宝贝拍摄、处理图片、上传宝贝、店铺装修、店铺管理和运营了,如果这些你都懂,那就太好了,如果不懂也没有关系,花钱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吧。我需要提醒的是,有些环节,比如产品拍摄,如果这个产品是时尚服装之类的,你必须要用心了,不能说放到那里随便拍一下就可以了,最好是找一个专业一点的,找个好看的模特来拍一下,花这个钱绝对是很有必要的!总而言之一句话:不管是图片还是视频要尽量做到位!


对于后面的店铺运营工作,以及经营起来后,人员的配备和工作负责等需要做的工作就太多了,我会在以后文章中逐步讲到,如果你对我的文章感兴趣,那就关注我好了,希望能给你一点帮助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9/698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