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运营双十一怎么玩才叫好玩

从节奏上看,双十一预售期,用户引入阶段;双十一预热期,用户蓄水阶段;11月11日,双十一当天,大盘售卖,用户转化阶段。

天猫向商家建议,9-10月应增加店铺的曝光,尽可能多的参与、组织营销活动,投放广告,“前期注重公域积累用户,后期注重私域运营粘性。收藏、加购后的权益、利益点刺激可增加转化。”


1.双十一预售期

  这阶段的预售产品链接主图主要应该突出预售阶段预定能为顾客带来什么好处,比如,库存有限,提前预定可以保证有货,可以优先发货、定金膨胀,预售下单更省钱,预售送礼,避开双十一下单高峰拥堵等。

   这阶段正式商品主图文案还可以引导顾客双十一提前购,同时承诺保价双十一,买贵返差价,如果能提供提供提前购送礼会更好,这样预售阶段的店铺业绩就不会下降那么严重,同时避免流失一些订单。

2.双十一预热期

   这阶段双十一正式商品进入预热阶段,主图主要是要突出双十一活动价和利益点,以及提醒顾客加购和收藏,注意要想尽一切办法让顾客购和收藏。这阶段正式商品主图文案也可以引导顾客双十一提前购,同时承诺保价双十一,买贵返差价。

3.双十一正式期

   正式期还可以进行多阶段的划分,例如:前10分钟,前2小时,最后3小时,最后1小时等,每个阶段的主图都要营造一个紧张的气氛,让顾客赶紧抢,再不买就买不到了的感觉。

4.双十一结束期

  这阶段双十一正式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还有很大余热,很多人没有在双十一当天及时抢到自己心仪的宝贝,特别是在12号,营业额还非常的客观,所以很有必要做余热活动,这阶段活动价只要不低于双11价就行,可以和双11价持平。主图文案可以突出双十一返场、狂欢继续、狂欢不止、感恩双十一等。

   备注:以上四个阶段的主图发布切记需要适当提前完成,特别是在双十一正式期,由于平台在大促期间为防止网站瘫痪会进行访问高峰期的修改限制。


参加大促注意点:

1.把握好活动的节奏,根据官方活动时间轴来规划店铺的活动布局;

2.设置好店铺的促销活动,尤其是活动前的加购、收藏活动;

3.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增加推广预算,提前做好流量规划;

4.大促开始的时候切记不要慌乱,心态要平常心对待;

5.大促开始前可以将店铺内的热卖宝贝提前打包好,以便及时发货;

6.大促结束以后,要认真负责的做好售后服务,做好老客户的维护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9/700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