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通车ctr是什么意思

大家都知道直通车是付费推广方式,可以迅速提高点击量与成交量,直通车中的CTR是什么意思,怎么计算呢?


CTR是adwords中常用的术语,指网页的广告点击率。

CTR(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互联网广告常用的术语,指网络广告(图片广告/文字广告/关键词广告/排名广告/视频广告等)的点击到达率,即该广告的实际点击次数(严格的来说,可以是到达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的展现量(Show content)。举个例子来说 如果你的广告显示次数是100次 然后这一百次被点击了五次 那你的CTR 就等于 5/100=5%

CTR是衡量互联网广告效果的一项重要指标。


淘宝营销中ROI是指什么?

ROI也就是大家在淘宝直通车、推广中中常说的投资回报率,网络营销中的广告学,企业管理中获利目标等等,淘宝中的roi也是如此。

计算公式为:

ROI=利润/推广费用*100%

举例说明:

最近7天我在PPC端话费0.8毛一个点击,总共点击次数99次,销售10件,成本为45元,销售金额为69元,计算他的ROI是多少。

ROI=240/79.2*100%=30%


在淘宝营销中 PPC是指什么? PPC推广是什么?

PPC表示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

什么是PPC,PPC推广是什么? 在做网络推广时,我们经常会讲到PPC推广,那什么是PPC呢,我们这里引用一下百度百科的解释: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其中文本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又称竞价排名或关键词广告。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这种方法费用很高,但效果也很好。比如百度推广,搜狐和新浪首页上的banner广告。这种形式的广告是这样收费的:起价+点击数x每次点击的价格。越是著名的搜索引擎,起价越高,最高可达数万甚至数十万。而每次点击的价格在0.30元左右。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搜索引擎(Google和百度),以及其他浏览量较大的网站,比如提供软件下载的华军等等。当然,我们常说的PPC是指搜索引擎营销中的PPC推广,PPC(Pay-Per-Click)搜索引擎营销,亦被称作PFP(Pay-For-Performance:按业绩付费),即是根据点击广告或者电子邮件信息的用户数量来付

费的一种网络广告定价模式。PPC广告服务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客户只需为实际的访问付钱。也就是说,只有当客户的网站广告链接

被实际点击后才会产生费用。因而保证了访问量的高度目标性。PPC广告服务的第二个特色就是网站排名的可操控性,即客户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关键字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同时,PPC搜索引擎的前3到5页搜索结果往往也会被其搜索合作伙伴站点所引用。例如Overture广告服务的前三个客户的网站也会同时出现在MSN,Yahoo等著名站点的首页位置。

此外,较一些大型搜索引擎的付费收录服务和全页广告而言,PPC广告的费用相对要低一些。因而该服务不失为一项既能够为网站带来目标访问量,同时规避了投资的风险性的有效途径。其不足之处在于:对一些中小型公司来说其费用还是有些偏高,且管理上有一定难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0/702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