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店铺推广技巧

店家对于直通车并不陌生,但还有许多店主对直通车只是一个初步的认识,并没有进行深入了解,直通车中涉及的细节很多,这不仅要求上车的卖家面面俱到,而且还要足够了解自己的店铺,今天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直通车店铺推广技巧。


直通车店铺推广技巧


1、选择店铺中的热销产品

如果产品本身的性价比很高,推广效果无疑是非常好的,所以掌柜应该选择店铺内最好的产品来上车推广,好的产品不仅有成交的可能,还可以吸引买家进入店铺浏览其他产品。


2、推广标题、主图尽量实用

我们在对产品进行推广时,并不是要针对所有人,如果你吸引了不少非意向买家,无疑是在增加自己的推广成本,因为这类人点击你的图片,却没有意向购买,所以卖家要做的就是吸引诚信买东西的意向客户。


推广标题要尽量吸引人,将产品卖点写的切合实际,吸引真正有需要的买家,过滤掉无意向的买家,推广图片也是,尽量将产品细节与特点凸显出来,展现给真正有需要的消费者。


3、出价合理

直通车出到3页以后,意义也就不是很大了,但前面流量的成本又很大,一旦没有转化,就好比进入了烧钱模式,所以这就需要买家针对店铺情况合理调整出价,尽量控制成本。 


4、时间段投放

前期可以全时间投放,测试一段时间后,根据产品特点,选择不同的时间段进行投放,利用前期的数据选出数据高峰期。  


5、推广宝贝中加入相关宝贝的广告

根据店铺需要,在宝贝详情页加入其他产品的广告,可以是软广,也可以是硬广。 


6、优化调整

根据店铺的实时数据对运营方向进行调整,只有依托数据,才可以把控好店铺方向。


关键词的设置

1、关键词设置不要夸大脱实,然后重中之重的就是关键词了,这里有两个不设很重要:和自己宝贝无关紧要的不设,不符合自己宝贝实际的不设,做到这两点就不会导致顾客意向不精准钱白白烧掉。


2、标题名称和宝贝相符的关键词相关性和类目相关的分数差的建议不采用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推广的标题名称建议不要和店铺里的宝贝名称重复。推广的标题有字数限制,我们要把有限的字数给充分利用,不要标题名称和宝贝名称重复这样你就有更多的关键词显示了。


3、质量得分充分利用,设置关键词的时候,点击编辑在右边会出现质量得分,把鼠标移动到那里就会有相应的分数就会出现了,最好从新选用质量分比较高的关键词。


产品优点


1) 被淘宝直通车推广了的宝贝,只要想来淘宝买这种宝贝的人就能看到,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2)只有想买这种宝贝的人才能看到你的广告,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3)淘宝直通车能给您整个店铺带来人气,虽然你推广的是你单个的宝贝,但很多买家都会进入您的店铺里去看,一个点击带来的可能是几个成交,这种整体连锁反应,是直通车推广的最大优势,久而久之你的店铺人气自然高起来了。


4)可以参加更多的淘宝促销活动,参加后会有不定期的直通车用户专享的,淘宝单品促销的活动,你加入直通车后,可以报名各种促销活动。


5)淘宝直通车能给店铺带来很高的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0/707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