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精准关键词

直通车是广大店主经常会用到的付费推广之一,很多店主都知道关键词很重要,什么是直通车精准关键词。


直通车精准关键词


战术重要还是战略重要?书看多了的人,会说战略重要。但是,其实战术更加重要。有战术,才有战略的选择机会。比如电商运营能力是战术,有了这个战术,遇到好产品,才能跟得上这个机会。战术积累得越多,战略的选择机会也越大。我自己团队平常都在学各种战术,所以碰到好机会的概率才能够大。只有战略,太容易空想。靠谱的人,普遍都对战术研究很深,也就是“接地气”


淘宝开店比用的工具之一就是直通车,虽然直通车操作技巧确实很难掌握,但是有些技巧只要你记住了就不难操作,而且直通车取得的效果可能比刷单还要好些,那么淘宝直通车关键词精准推广该怎么做?


1、首先要确定你要推广的产品,千万不要太多,除非你是超级卖家,一般3—5款,不超过10款,一定要注意,不要拿没有销量的去做直通车,否则你就等着烧钱吧,推广的产品图片一定要精美,同时建议要在直通车推广的产品图片上加上适当的水印,写上你店铺正在做的活动等等促销信息.这样你的宝贝会更加吸引人们去点击哦,但是不要喧宾夺主把产品图片遮住了。


2、记得在推广的时候一定要编辑推广内容管理


3、所有参加推广的宝贝必须要仔细填写宝贝属性那里的内容,因为要涉及到类目的推广,据统计类目搜索的顾客是关键词搜索的一半,所以类目属性一定要好好填写。怎么填?你所推广的几款产品最好填写不一样的属性,不然属性搜索的时候自己推广的宝贝互相“打架”哦!类目推广一定要做的,一定要设置类目出价。


4、直通车升级后关键词排名规则已经发生重大变化,不再是按出价的高低作为唯一的标准,而且还涉及到关键词的质量得分,所以关键词很重要,怎么办?


a、首先下载小二每周更新的关键词热表备用,不要告诉我还不知道哦!不知道的跟帖我告诉你。比如你推5款宝贝,首先选择系统推荐的,因为这里相关性比较高,质量得分也高些,选择关键词的时候还要注意和类目的相关,就是在你填写宝贝类目的属性的时候选的是什么,你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也要照顾到的!关键词尽量要满200个,质量得分高的可以适当提高出价,以增加访问量的!


b、再说小二推荐的top热词的运用,下载回来后你找到属于你那个类目下面的关键词热词,然后再找到和你宝贝相关性比较高的而且搜索量大的词,把这些词评价分配到你推广的所有宝贝中,明白了吗?因为这些词是精品中的精品,会提示很高的点击量的!


c、淘宝关键词的优化,对于没有点击量和点击量的,质量得分偏低的就删掉,质量得分稍高的可以稍微提高出价。定期对关键词作出适当调整。


d、如何避免直通车关键词重复,大家可以把所推广产品的所有关键词放到一个excel表里,excel有一个筛选的功能,你可以把重复的删掉,然后再放到所推广的产品里面。


e、同时要注意参加直通车的活动,关于这方面的内容社区有很多这样的帖子。


做淘宝这行,总是在忙碌着,在奔跑着,不曾停歇,生怕一不小心就又被别人超越,开直通车不仅仅是日常选词调价,更重要的是开车的一个整体思路和目标,先了解直通车的作用,它能为你做到什么,然后再去有目的的调整方向,才能把直通车开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0/707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