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淘词工具

淘宝直通车是最常用的推广方式之一,它在淘宝搜索引擎上起着穿针引线的效果,那么,如何才能找到顾客需求量大而又花费不大的词作为直通车的关键词呢?其实,想找这样的词也不难,最重要是懂得方法。


直通车淘词工具


方法一:数据魔方淘词

利用数据魔方淘词,这对于很多推广操手来说,应该不陌生吧!他也是淘宝官方数据分析的工具之一,有标准版和专业版,两个都有淘词这一功能,淘词是我们开车的必备工具,其中里面可以对任何关键词进行全网关键词查询,查询结果为默认搜索人气从高到底排行,从人气排行的数据显示看,我们也可以知道该关键词的搜索热度,比如,搜索“女鞋”,如下图:


方法二:直通车TOP20万词表

什么情况下会用到直通车TOP20万关键词?当你需要搜索一些量大,曝光量极高的热词时,直通车TOP20万词表往往是最好的选择。该词表每周都会有更新,对于急需流量的卖家来说,可以好好利用这个词表加词。但要注意的是,由于TOP20W关键词下载入口经常变化,因此,有很多人也会出现找不到的情况,目前在直通车后台操作页面下方可以找到该词表下载入口。


方法三:量子恒道关键词报表

在店铺量子推广效果的转化数据中,我们可以查询到近三个月直通车推广的关键词花费。从TOP50关键词和成交TOP50关键词中,通过花费表也可以发现哪些词有点击没成交的,对于这些词,我们可以降低出价费用,从而节省推广费用;而对于那些点击量高的词,我们就要加大推广力度了。此表作为优化直通车关键词和提高推广效果也大有帮助。


方法四:淘宝关键词排行榜

从淘宝关键词排行榜中,我们可以找到各类目应季的热搜词,如:搜索上升、搜索热门,基本上是一些曝光量、搜索量大的关键词。从类目搜索排行榜中,我们也可以发现行业目前有哪些产品需求量是比较大的,这对于我们选择直通车推广产品是有很大参考意义的。


方法五:淘宝首页类目推荐词

在直通车淘词方法来说,淘宝首页类目推荐词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途径。对于刚接触直通车的新车手来说,要了解这个类目的主要关键词,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淘宝首页中的分类中去学习和查找,因为在类目展现的基本上是该类目下买家经常关注的关键词,是比较好的学习地方。


方法六:淘宝指数

之前小编也很大家说了很多关于淘宝指数的知识点,确实,淘宝指数是一个很实用的数据工具,通过淘宝指数,我们可以查询到各大类的市场趋势和市场细分数据,而且在淘宝指数排行榜中,我们可以找到各类热销关键词,对于我们关键词的优化也是很有帮助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0/707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