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能开好淘宝

现在是创业最好的时代,不管是职场精英,还是家庭主妇,只要有互联网,只要有创业的想法,都可以具体落地实施。而其中也包括开淘宝网店,但是怎么开好淘宝网店呢?请参考下面的分享。


如何能开好淘宝


店招和页面很重要


店招和页面是让客户一来就能看到的,一目了然。


就像超市的展览架一般,(超市的货品不是盲目摆设的,这个在这里就不详细解说了)一个淘宝店有个吸引人的店招和干净的页面很重要,最好是懂点PS技术和网络营销技术。


产品选择


要抓住几款卖的好,以及能被大众所接受的货是非常不容易。在这里我想说,一定不要盲目跟风,当然也不是说,你不能卖大众都需求大众都爱好的产品。


要把好商品质量关。虽然开淘宝店见不到客户,也不需要客户挑挑拣拣,但越是如此越需要把好质量关,让自己的商品质量上过关,才能赢得更多的客户认可,才会越做越好。


而是说,你一定要具有这方面的实力,这个商品的受众越广,那么它的竞争程度当然也越激烈,做这个产品之前,先想一下三个点:为什么要做这个产品?我的优势在哪里?去哪里寻找我的客户?


3.专业很重要


做淘宝,不能说你觉得哪样产品好,你就去做哪样,首先是你自己熟知的某一个产品,不然顾客来咨询,你神马都不知道,顾客也不是傻子,连你自己都不熟悉自己的产品,都不了解的话,顾客一定不会买的,更何况后面还要转化客户。


现在很多电商萌新,都喜欢找一些网上的视频来学习。但是根据我的经验来看,如果只是看视频的话,你是很难学好淘宝运营的,没有人指导你,新手非常容易走弯路。


4.马云爸爸要你交的钱,该交的你一定要去交。


淘宝在某一种程度上,是在比烧钱的。但是新开开业,并没有什么钱去拼的时候,马云爸爸也是提供了新店的流量扶持的。但是,你就不要只看重这点流量,要烧钱,要花钱买引流或者其他促销工具的时候,一定要买。


宣传


众所周知,以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你东西在好,货在好,别人不知道,你还是只有你自己孤芳自赏了。所以一定要看重宣传!广告神马的,一定要走心。


没有人会看看你随便发的广告,就去光顾你的马云店的。所以如今打广告,段子手,软文接踵而至。因为确实现在需要啊!(记住了,深情留不住,套路得人心)


注重服务质量


要开好淘宝店,服务质量一定要做好,特别是针对客户的反馈,要及时给予回复,并且能够解决处理的一定要解决处理。当然有些无理取闹的客户也需要想好应对的方式和方法。


将自己的淘宝网店装修好,网店也是需要装修的,有些固定的模板可以供自己挑选,也可以自己进行设计和改造,这样会让自己的淘宝网店更加的吸引客户。


多参与平台的营销活动


现在淘宝网店要想获得更多的关注度,要想得到更多买家的认可,还是需要多参与平台上开展的大型营销活动的,可以增加很多的流量。


注重口碑建设


要开好淘宝网店,口碑很重要,所以针对每一个成交的客户都应该用心服务,争取让这些客户成为老客户,然后带动新客户一起来完成更多的消费。


组建自己的社群


要开好淘宝网店,除了店铺上的经营管理之外,还需要以社群的方式来增加客户的粘性,让他们更加的认可自己的淘宝网店,更喜欢自己的商品。


能够自我营销,并且开展各种活动,比如打折等。让自己的客户感觉占到了便宜,利用各种营销手段来获得客户的认可和支持,这样自己的客户越多自然淘宝网店的生意越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0/72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