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所有店铺都参加双十一吗


淘宝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对于所有的淘宝卖家来说都是一次商品促销和积累的人气的好机会。但是刚刚开店的卖家对“双十一”活动的一些具体要求可能还不是很熟悉,下面我们就来跟大家说说淘宝“双十一”活动的报名要求。


淘宝所有店铺都参加双十一吗


商家准入规则


今年的淘宝双十一又叫做“天天特价双十一”,参加的商家被分成两个部分:由“双十一特价活动商家”和“双十一特价欢乐总动员商家”共同组成。想要参加活动的商家必须满足一下条件:


1、卖家为淘宝网卖家


2、符合《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


3、本自然年度内,未因发布违禁信息或假冒材质成份的严重违规行为扣分满6分及以上


4、本自然年度内,不存在出售假冒商品违规的行为;


5、店铺未涉及廉正调查;


6、店铺绑定的支付宝帐户身份认证完善信息达到II类支付帐户


7、符合各分会场的其它招商要求(详见各分会场招商帖)


商品申报规则


选品规则:


1、基本资质:


(1)报名商家的商品库存为:500件及以上


(2)报名商品最近30天交易成功的订单数量≥10件


(3)活动价格低于等于最近30天最低拍下价格


(4)商品包邮


(5)所有提交报名的商品及活动页面素材须确保不存在任何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及其他合法权益的信息


(6)活动结束后的30天内,不得以低于天天特价活动价报名其他活动或在店铺里促销。若有违反,将按照附录一《天天特价卖家管理细则》进行相应处罚。


2.特殊资质:


(1)运动户外类目商品需要符合《淘宝网运动户外类行业标准》


(2)食品相关类目商品需要拥有QS商品认证.


3、商品报名信息应清晰、规整,商品标题和图片符合特定的格式要求


(1)报名商品图片为480*480像素,1M以内,图片清晰,主题明确且美观,不拉伸变形、不拼接、无水印、无logo、无文字信息,支持JPG、JPEG、PNG格式,卖家需提供2张图片,其中手淘首页资源位图背景必须为白底


(2)报名商品标题必须在13个汉字或者26个字符以内,清晰准确的描述商品特性、规格,严禁堆砌关键字。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0/741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