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双十一和双十二哪个优惠大

每年的电商节都是购物者的天堂,双十一和双十二期间都会有大批的商家为了促销而有各种各样的打折活动,这两天当中有很多人都会进行网购,随着即将来临的双十一和双十二,大家的购物热情持续高涨,那么很多人就有疑问了,双十一和双十二哪个打折力度大呢?一起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双十一和双十二哪个优惠大?


无论促销手段如何,“剁手族”最关心的是“淘宝双12”的促销价格到底有没有比“双11”更便宜?小编在自己的淘宝购物车中选中了两款毛衣进行对比。


目前,这两款毛衣的“双12”促销价格与“双11”相同,加起来共计1406元。不过,“双11”当天购买时使用满减券后又可优惠150元,相当于促销价的8.9折;而该店的“双12”满减券,12日当天下单后只能再优惠80元,相当于9.4折。


随后,小编又查询了睡衣、鞋子、坚果零食等其他商品,“双12”促销价多与“双11”相同。不过,最终成交价格可能持平或稍微高一点,因为购物券或满减券没有“双11”的折扣大。


“全年促销,还是‘双11’的促销力度最大,不过相对于平时的价格,‘双12’购物商品绝对是划算的。”一位女装天猫旗舰店客服告诉小编,年底购物最低价出现在“双11”,之后无论是“双12”、元旦还是春节前,商品打折力度和规模都没有“双11”大。


双十一和双十二区别:


发起时间:


①双11:2009年发起,在每一年的11月11日进行。

②双12:2011年发起,在每一年的12月12日进行。


商家的促销:


①双11:借助双11单身的宣传点,引发购物狂欢,主体是天猫商家。

②双12:借助双11余温的延续,宣传力度较小,主体是淘宝商家。


产品的宣传:


①双11:主要宣传天猫的国际化产品。

②双12:主要宣传淘宝的中小商家的产品。


推广的套路:


①双11:是活动赚钱的套路。

②双12:是年底清仓的套路。


消费者的购买:


①双11:年年都有的商家促销活动气氛较大,消费者由观望再到购买。

②双12:由于在双11购买的东西较多,消费者到双12就会减少购买。


便宜价格的差异:


其实都在俩边都在打折,中间的差异也不会很大。


优惠折扣的对比:


其实优惠力度都一样,不过如果双11没能抢到的商品,双12就可以趁机弥补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0/743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