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把淘宝店铺做好

现在做网店并不好做,主要原因是电商平台从之前的野蛮生长,已经进入到精耕细作的阶段,网店引流的成本越来越高,特别是电商平台站内流量越来越贵,自带流量的活动门槛较高,或者成本太高,卖家应该如何把淘宝店铺做好?


如何把淘宝店铺做好


先了解淘宝规则,然后调查市场,先发现目标,然后细分目标,再执行目标!


1、首要解决,店铺的安全


在2018年以前,大家做店群的办法,都比较老套了,也就是大量的采集爆款,大量的上传产品,铺货,铺产品,铺类目,抢七天上下架的流量。


当时做的时候,每天经过优化,确实可以获得很多流量,但是当我们操作多个店铺的时候,出现了非常多的违规(滥发布啊,重复铺货啊,售假啊等等)


再后来,大家用的比较多的方法是裂变,不是不能裂变,而是可以裂变,但是一定要遵循淘宝规则来裂变


最终,很多团队在放大店群模式之后,店铺一批批被封,血本无归……


所以,我们现在操作店群,一定先解决安全,店铺安全了,才能做好后面的出单。那么怎么做店铺安全?我们需要从选款,选品,标题,优化,上下架,图片,视频,价格等等方面入手。也就是,精细化店群的店铺管理模式。


2、开2店,3店,多店铺的可复制性


我们做精细化店群,不希望开始就操作很多店铺!先做好一个单店铺的产出,当你一个店铺一天出单20-30单以上了,每单利润平均在20元以上,每天维持500元左右的利润的试试,就可以开始第二个店铺了。


这里要说的就是店铺的可复制性!


很多学员,一个店铺做的好,但是开2个店铺反而做不好,就是问题所在了。


我给新学员的要求是,一定要多学,多看,多找老师提问和解答疑惑,并且严格按照老师的方法去执行!因为我们操作店群都是拿了几十个店铺在一线操作中,真正的确定是测试成功的方法,稳定了最新的方法,而且是遵守淘宝规则的,我们才会分享给大家。


3、已经出单店铺,订单稳定性


最近很多学员一开始操作无货源店铺,一天在80单左右,然后就着急同样的方式去操作第二个店铺,结果怎么做都做不起来!反而第一个店铺的订单又回到一天十几单的时候了。


这有2个方面的问题,第一是你的精力有限,分散了很多有效的时间。


第二,就是你之前的店铺并没有稳定下来,你需要看看你的数据,最少需要抓取10-15天的数据进行分析,看看店铺是否稳定成型了,然后能给你足够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操作第二个店铺!


另外就是需要看看你的ip问题,类目问题,选品问题,价格,还有每天上架的时间,上架间隔,每天上产品的数量,购物车收藏,点击率转化率等等!另外就是你标题有没有再进行优化到足够稳定等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0/74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