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什么是淘宝客佣金

大家都知道淘宝客是商家的一种推广方式,很多人利用空余时间来帮商家做推广赚取佣金,那什么是淘宝客佣金?


什么是淘宝客佣金


淘宝客佣金其实就是线上推销员,按照平台要求推广商品,在你推广成功后,也就是交易付款后支付给淘客一定比例的佣金。并按照成交金额获得佣金的人或者集体(可以是个人,网站,团体,公司)。


淘客,指在互联网络上淘东西的网络消费者。是随着互联网络的发展而出现的一个新兴群体,他们在互联网上数以亿计的商品信息中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商品,进行网络上的购物,因为商品信息海量,所以称之为“淘”。淘客的意义与“博客”“威客”类似,都属于对互联网络上某一个特定群体的称呼。


淘客推广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淘客只要从淘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推广代码,任何买家(包括您自己)经过您的推广 (链接,个人网站,博客或者社区发的帖子)进入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后,就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


拓展资料

就像我们平时常说“你可以百度一下”一样,百度由于在搜索市场绝对的市淘宝网场地位,成为了网络搜索的代名词。淘客一词也因为淘宝网在中国网络购物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使淘客逐渐演变为淘宝网购物者的代名词。


淘宝网为推广网站也曾推出过名为淘客的一种服务,后更名为淘宝客:指帮助淘宝卖家推广商品并按照成交效果获得佣金的人(可以是个人或者网站)。例如“淘客联盟”就是个不错的推广平台,拥有一套规范的管理制度和流程。


在淘宝客中,有淘宝联盟、卖家、淘客以及买家四个角色,他们每个都是不可缺失的一环,如图所示。


(1)淘宝联盟:一个推广平台,帮助卖家推广产品;帮助淘客赚取利淘宝客与买家卖家的关系图润,每笔推广的交易抽取相应的服务费用。


(2)卖家:佣金支出者,他们提供自己需要推广的商品到淘宝联盟,并设置每卖出一个产品愿意支付的佣金。


(3)淘宝客:佣金赚取者,他们在淘宝联盟中找到卖家发布的产品,并且推广出去,当有买家通过自己的推广链接成交后,那么就能够赚到卖家所提供的佣金(其中一部分需要作为淘宝联盟的服务费)。


(4)买家:就是单纯的购买者,网购的购物人群。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47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