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钻展加入条件是什么?钻展有什么好处?

钻石展位是淘宝的另外一种付费推广模式,类似于广告投放,它可以为店铺带来更多更加精准的客流量,虽然烧钱,但是依然有无数商家想要加入,那么淘宝钻展加入条件是什么呢?


淘宝钻展加入条件是什么?


1、淘宝网和天猫卖家店铺DSR每项必须在4、4及以上;

2、淘宝店铺:商家店铺信用等级一钻及以上,天猫店铺无此要求;

3、店铺无任何违反淘宝或天猫严重违规行为、出售假冒商品、虚假交易相关规定的处罚记录等。

4、店铺主营类目在支持投放的主营类目范围内。



钻展加入好处


1、获取全网精准流量,包括淘宝网首页、天猫首页和无线端等站内资源位,和各大视频、门户、社区网站等全网优质流量资源;

2、精准定向目标人群,通过群体定向、访客定向、兴趣点定向和DMP定向等多种定向方式,圈定目标客户,精准展现广告;

3、数据分析、效果监控:全网大数据让您投放有理有据,全面效果监测,让您随时了解投放效果,及时调整投放策略

4、达成营销目标,不管是需要在短时间内为店铺营销活动和销量引流,还是面向目标客户积累多次品牌印象,提升品牌价值,都可以通过钻展丰富的展现形式实现。


做好钻展有两个方面需要注意两个方面,一个是要有创意的图片,另一个是要熟悉竞价技巧,尤其是如何定向获取精准流量,新店铺根据自己的情况,通过小额测试,先做到好的点击成本,找到自己的门路,再加大投入。


钻石展位是图片类,文字类,视频类实时竞价展示的推广平台。钻展主要投放在PC端和移动端应用上,而且商家大多投放的位置都是在PC端淘宝首页焦点图和移动端app焦点图上,那么淘宝钻展怎么开通?


淘宝钻展开通报名的条件:

店铺开通钻展需要符合以下标准:开通的店铺需要3个钻以上,而且动态评级最少为4、5,好评率需要达到98%以上,而天猫的店铺动态评级只要超过4、5就可以开通了。


淘宝钻展计费模式:

钻展是CPM的模式进行收费的,就是按千次展现量来收费。例如:每千次展示费用5元,即广告展示1000次收费5元,无论用户是否点击都会扣费。


那么如何投放钻展?


第一步,先要预算估计钻展能为网店带来多少流量,占的比例是多少,需要多少的推广费用。


第二步,就是挑选适合自己的展位。


具体比较大流量的展位包括有:


1、淘宝首页1屏banner

2、淘宝首页2屏右侧大图

3、淘宝首页3屏通栏

4、淘宝首页焦点图

5、listing页面右侧

6、旺旺每日弹窗焦点图


收藏夹底部通栏轮播因为该网店是锁定了收入高的人群,圈定的人群范围较小。所以为了避免买不到足够的流量,特意挑选了首焦这个大流量的展位作为主推,收藏夹展位为辅推展位。

第三步,制作高质量的钻展推广图片。


挑选的两个展位都是大尺寸的展位,图片表现力比较强,因此我们就要来制作出高质量的钻展推广图片。


第四步,引入精准的流量。


不同的类目和定位的店铺,运用的方法不一样。这里举例的网店主要是定位于高收入人群的,所以用访客定向方式是最好的。这也是经过多次的测试,最后确定利用访客定向转化率最高。


对于定位中高端商品的店铺,其对应的客户一般都会收藏店铺以便下次访问更加便捷,或者是直接访问。这种情况下用直通车推广来争夺对方的客户就显得很乏力且无从下手。而钻展推广就不需要搜索,就可以展现的特点可以很好的解决从对方引来优质流量的问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57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