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提升淘宝搜索排名

商家都非常在意宝贝的搜索排名,有一个好的排名可以获得更多的流量、转化率,权重也可以增加不少,如此就形成了良性循环。那如何提升淘宝搜索排名呢?


如何提升淘宝搜索排名


1、店铺权重

影响店铺权重的主要有DSR评分、动销率、流量及销量等因素,评分高、动销率高会让淘宝觉得你的店铺是优质的,就会给予一定的加权。店铺权重对于新品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新品刚上架没有流量、没有销量,更没有评价,所欲权重自然很低,那么店铺权重高的话就会带动新品的权重,自然能够提高搜索排名,提升流量了。


2、宝贝权重

影响宝贝权重的主要包括上下架时间、标签、点击率以及收藏加购等因素,而宝贝越接近下架时间,排名就会越靠前,点击率和收藏加购率就越高,这就说明宝贝越受欢迎,人气就越高,那么淘宝肯定会给予一定的加权扶植。标签通常也是卖家们会忽略的一个因素,不过现在淘宝都是通过标签进行推荐的,宝贝标签与人群标签匹配度越高,权重才会更高,排名也会更靠前。


3、关键词权重

如今的淘宝并不是你上了搜索页面就能够得到大流量,还得看你的标题关键词是否精准,假如你的关键词不精准,那么带来的流量也是得不到转化的,这样的关键词无疑权重是比较低的,肯定会拉低淘宝搜索排名的,卖家还得时刻去关注关键词的排名,做好排名的维护。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6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