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推广除了直通车还有什么

直通车是一种付费推的推广方式,许多卖家因为各种原因不想花太多钱在推广上面。那么我们淘宝直推广除了直通车还有什么方式


淘宝推广除了直通车还有什么


另外还有免费推广方法


1.宝贝标题优化属于站内引流推广

相信卖家们都知道,现在的顾客都是通过搜索关键词来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而关键词都是设置在宝贝标题里,一个好的标题能让买家更方便快捷的找到你的宝贝,我们可以去淘宝首页搜索下那些是你产品的热门关键词,我们就可以添加到自己的产品标题里,将你能想到的和宝贝相关的名称和性能都加上去,好好利用关键字,就能增加你被买家搜索到的几率,这样就能形成一个隐形的推广。

2.店铺公告栏。可以利用店铺的公告栏来做下宣传,很多顾客进来店铺都喜欢先看公告栏,我们可以设置一些促销活动,店铺优惠,买一送一之类的活动来吸引顾客,把这些活动都可以写在公告栏里,公告要写出重点,尽量文字简短,因为才长的公告,顾客也没有这个耐性看下去。


3.美丽说,蘑菇街购物分享社区

美丽说,蘑菇街这些都是免费的购物分享社区,好多卖家都是把自己店铺的宝贝在上面分享,这是2个购物分享型网站,上面聚集了数以百万的纯买家,注意是纯买家,在这上面可以大张旗鼓的发宝贝链接,而不用担心会被删除,她们把自己喜欢的宝贝链接在网站分享出来,让更多的人看见,展现量非常高,假如你的宝贝被他们分享了的话那带来的流量真的是非常可观的,效果和直通车有的比啊,而且是百分百的精准流量,一般这种网站都是淘宝客网站,所以流量来源也是淘宝客,如果你店铺有几款产品被分享上去的话,那你店铺每天的流量就会很可观。


4.橱窗推荐

新手开店前3个月淘宝都会增多10个橱窗推荐位,有些新手卖家不知道的就白白浪费了这个这么好的推广方式,我们推荐的产品一定要推荐快要下架的商品,这样在搜索的位置上你的宝贝才能排在最前面!然后就是物品下架的时间一定要是淘宝人流量最大的时间,淘宝人流量大的时间是早上九点到十点,下午三点到五点,晚上八点到十点。



宝贝推广


宝贝是直通车最基础的营销产品,您通过给推广宝贝设置相关的关键词,并设定一个合理的出价,当买家搜索该关键词时,您的推广宝贝就会得到展现。这种推广方式能够明确买家的搜索意图,帮助您精准锁定潜在目标客户。


定向推广


定向推广依靠淘宝网庞大的数据库,构建出买家的兴趣模型。它能从细分类目中抓取宝贝特征与买家兴趣点匹配的宝贝,展现到旺旺焦点图,我的淘宝—已买到宝贝、收藏列表页、物流详情页等买家浏览的热门展位上,帮助您锁定潜在买家,实现精准营销。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71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