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通车关键词怎么选 有什么技巧

关键词是直通车推广最主要的流量来源,如何找到关键词,选择出点击、转化度最好,相关度最高的关键词?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淘宝直通车关键词怎么选,有什么方法?不妨看看吧!


淘宝直通车关键词怎么选

系统推荐关键词

最简单、最方便也是目前使用率最高的选词方法。可根据系统推荐结果的相关度、搜索量和市场平均出价三个指标挑选合适的关键词。

注意事项:很多新加入直通车的掌柜直接将系统推荐的200个关键词全部添加,其实 系统推荐关键词并非全部适合推广,而应该做挑选或者组合使用。


相关词查询

可以通过自己输入关键词来查找系统推荐的相关词,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和系统推荐类似


搜索下拉框

淘宝搜索框中下拉取词,这部分关键词一般都是比较热门的关键词,流量相对较高,但是词量较小。

注意事项:由于搜索下拉框词量较小,掌柜可以将搜索下拉框的关键词在相关词查询工具里面再次查询,就可以找出更多热门关键词


淘宝直通车站内选关键词

第一种方法:利用系统选择关键词选项,步骤如下:

1、在直通车的关键词推广中,点击添加关键词

2、选择相关性高的关键词

3、添加到当前页面

4、市场平均出家改为 101%

5、保留高质量得分关键词

6、注意筛选词,和类目相关,看和单双杠引体向上的词不相关的删除。如果不会看相关性,任意点开一个关键词,类目名称符合你的关键词,那么你的这个关键词的相关性是高的。


利用高得分关键词找关键词

1、同样在直通车的关键词推广中。复制推广中的关键词, 点击添加关键词?

2、点击搜索,点击相关性,市场平均出价101%


Top 20w关键词表

选取全淘宝网搜索量最大的前20万个关键词,每周三公布于直通车官方微博。

注意事项:因为top 20w词表内容过多,excel2003不能正常打开,需要使用excel2007打开。



利用同行直通车烧钱烧出来的关键词


1、打开淘宝搜索,以健身器材为例

2、打开掌柜热卖,搜索框下方出现了很多直通车热门搜索的关键词,也可以加入到直通车关键词测试。


以上就是关于淘宝直通车关键词怎么选,有什么方法?详细看完的朋友一定有所了解了。为了帮助朋友们了解更多的知识,我们还整理了更多的淘宝相关知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73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