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通车需要什么条件

直通车是淘宝官方的一款付费推广方式,它可以为店铺带来精准流量。卖家都希望通过它来提高访客量,那么淘宝直通车需要什么条件呢?


淘宝直通车需要什么条件


在所有淘宝店铺的推广方式里面,淘宝直通车因为其能够有效地为店铺进行引流,并且操作方便,能够最大程度节省卖家的操作时间也是一直都受到很多卖家的喜爱,不过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卖家都能够直接开通淘宝直通车的,一家淘宝店铺想要能够开通淘宝直通车也必须要满足下面的一些条件。


1、店铺处于能够进行正常访问的状态

这其实也是非常的简单,就是只要你的店铺能够被买家进行点击和浏览观看,同时也能够进行交易即可,这其实也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情,在淘宝平台上面只要你没有出现重大的违规现象的话,那么也就能够轻松达到这样的条件的。


2、店铺开通的时间大于24小时

其实这可以说是一个最容易的事情了,因为其实只需要你的店铺开通时间超过了24小时就可以了,因此如果是刚刚才开通淘宝店铺的卖家的话,也可以不用先急着开通淘宝直通车,而是进行店铺的一系列方面进行维护,等到24小时再进行开通就好了。


3、店铺没有出现重大的违规现象,而导致店铺不能够进行使用

这个其实也是很容易理解的,因为所有的电商平台对于店铺卖家的违规现象也都会作出一定的处罚的,从而达到维护电商平台秩序的一个目的,因此如果你的店铺出现了非常严重的违规现象的话,那么电商平台为了能够维护平台的秩序的话,那么也是有极大的可能对你的店铺进行查封处理的,这样一来直通车自然也就不能够用了,所以这也要求我们在平时经营一家淘宝店铺的时候,一定要熟悉平台上面的一些最基本的规则,避免猜到了雷区。


4、30天内成交额>0

淘宝店铺开通直通车的话,那么对于交易额也是有着一定的要求的,因为这也是体现着一个店铺经营的实力,所以如果你的店铺在30天内,销量也都是为0的话,那么也就不能够开通直通车来进行推广了。


5、开通淘宝直通车需要充值500元作为直通车推广费用

在开通淘宝直通车的时候,直通车也都会要求充值500元作为推广的费用的,当然这500元也全部都是用于推广的,直通车平台也不会收取任何其他的费用,所以可以放心充值。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7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