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怎么设置直通车

一个有着销量的店铺,都离不开店家的精心打理与推广,推广可以使更多的人看到、关注、从而产生购买欲。直通车就是这样一种非常有力的推广方式,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设置它。


淘宝怎么设置直通车


1、网页端登陆淘宝账号,点击【卖家中心】——在【营销中心】找到【我要推广】,然后去【直通车账户】充值金额,最低500元起。再点击第一个直通车版块,就进入到了直通车后台操作系统。如下图。以淘宝店铺【有爱家电】后台为例。若是第一次进入直通车操作后台,数据都是0。因为有爱家电淘宝店铺开了直通车,所以会有数据显示。可以忽略。


2、找到【推广计划】,点击【标准推广】就会看到右边的版块,再点击【新建推广计划】输入推广计划名称。

以有爱家电为例,若推广电水壶,则输入电水壶。为了和已经有的推广计划做一个区分,这里取名(12月28号示范)。点击【提交】就可以了。


3、再点击标准推广就能看到刚刚新建了推广计划了,下面就是添加宝贝添加关键词啦!

点击标题,就是添加推广宝贝了。此处,可以添加多个推广宝贝哦。点击【新建宝贝推广】,会跳转出一个新网页,然后选择你要推广的宝贝就可以了。直通车创意主图和标题弄好了,点击【下一步】。


4、然后,就是添加关键词了。

添加关键词是个技术活,深度的不多讲。大家可以点击热搜词、潜力词等,然后点击你看中的词,左边就有了。这里,我暂且添加了烧水壶、保温水壶、304不锈钢电水壶3个词,方便查看。下面的默认出价也是个技术活,不同产品出价多少合适是不一样的,需要看数据分析来定,深度不多讲。产品第一次开直通车,建议出价低一点。不然,出价太高,几天你的钱都烧没了,不心疼死你才怪!这里,我就懒一下,就用系统默认出价0.1元。然后点击【完成】。


再点击推广计划,就看到刚刚添加的计划了。下面,就是设置日限额、设置投放平台、设置投放时间、设置投放地域了。


5、设置日限额。

直通车默认是30元每天。


就是说一个宝贝一天烧钱最多烧30天,当然你也可以设置高一点。这里,就默认30元了。你要预算一下,如果10个宝贝开了直通车,都是日限额30天,那么一天最多烧钱300元;一个月最多烧钱9000元。


6、设置投放平台。

一般来说,重点投放电脑端,因为电脑端好控制一些,直通车排名也好养一些。


但是,手机端,受淘宝千人千面规则的影响,除了你开价特别高,称霸首屏,否则基本在20名以后。若是霸手机端首屏的话,一天烧几百那都是少的,烧几千的大有卖家在。为什么提起直通车,运营们都喜欢说烧钱,钱都是这么烧出去的。钱再多都烧的完!


直通车可以让我们的宝贝出现在淘宝的多个广告页面,让更多的顾客看到,但是,并不是开了直通车,就一定能够让产品在这些地方得到展示的,因为开车的人太多了,要有排名才行,如果不注意淘宝直通车推广技巧,只会将钱白白搭进去。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0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