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淘宝上架 如何操作

很多淘宝卖家在刚开始做这行时就会知道,淘宝宝贝无论上架还是下架,时间都是一样的。所以更要把握好这上下架之间的关系,牢牢抓住机会将自己的产品推到一个高的排名,使客流量增加,提高生产效益。但在宝贝的上架与下架上,却也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它也有一定的规则。


如何在淘宝上架


上下架的时间应当注意的一点就是要根据淘宝客户的在线购物时间来调整宝贝的上下架时间,这样可以大大增加浏览率。


我们先学会把产品的图片,上传到淘宝自己的图片空间内。


我们进入淘宝网,点击进入卖家中心,然后进入图片空间。


进入图片空间后,点击上传图片,选择要发布商品的主图图片以及宝贝详情页的图片。直接选择通用上传即可,点击后 选择图片的路径,上传到图片空间即可。


上传完成后,接下来我们就是学会如何发布产品了。


首先,我们进入卖家中心,然后点击选择左侧的发布宝贝。


进入页面后,首先输入自己需要发布商品的名字,然后点击快速找到类目。进入发布页面后,


货号:您自己可以编辑货号,随意填写,但是要记住货号是多少


品牌:一般都不选择,空白即可。


主图来源:如果是自己拍摄图片上传的话,就选择自主实拍。点击倒三角图标后,里面有其他的选项.


其他的选项,可以做挑选性选择,如果没有的话,就不用选择。 发布宝贝页面如果是没有带*号的,就可以不用填写的。


带*号为必填选项。首先,我们要填写商品的标题, 是什么商品就填写什么标题就可以了。建议亲们可以参照下淘宝相同类目的商品标题。


其他的在上述图片内有详细说明。如不懂的话 可直接咨询自己的老师。 耐心学习是最好的。可以先按照文档教程学着自己上传发布一个商品 如操作错误可删除发布的宝贝重新发布,所以亲们可以大胆尝试。


小提示:尺码名字也是可以修改的。如卖其他的,主要卖什么商品酒填写什么就好。页面下方主图上传教学篇有发布好的效果图。


如果需要选择尺码,勾选对应尺码后,在下方的价格,都要和一口价一致,比如一口价是100元,那您每个尺码的价格也要填写100才可以。 数量的话就填写9999就可以了。商家编码就是产品的编号,方便您自己查询商品的。


接下来上述操作好了,亲们在看下面的内容。


如上图所示,接下来就是选择上传产品的主图,每一个主图上传什么都是有提示,如果是没有准备这些图片的话,建议亲们可以去拍下来 上传到图片空间,当然了,这些也不是必须要做的,主图至少上传一张。 图片上传到图片空间后,选择选择图片空间 然后直接选择要上传的图片,即可。


主图上传完成后,接下来我们页面往下拉到,就可以看到宝贝描述端,直接选择电脑端即可,手机端,我们不用去理会。


如果选择的图片选择错误,鼠标移动到图片上直接点击删除即可。 选择好图片后,直接点击插入,然后选择完成。 宝贝描述页面就完成了。



接下来是最后一步的操作。


如果有建好运费模板,直接点击选择建好的运费模板即可,如没有运费模板,点击选择新建运费模板就可以了哦。如果不知道如何去填写运费模板,可直接咨询您的老师。建好运费模板 直接点击保存模板,就可以了。会自动跳转到宝贝的发布页面。 操作好了 点击发布即可。


最后一个问题,如果发布失败的话,会自动弹出发布失败的原因。


有两个选项没有操作好,所以发布宝贝是失败了,我们点击后面的修改,把没有操作好的修改好。即可重新发布


发布好了通常要好几十分钟才会显示。如果说显示后,发现自己宝贝没有发布正确,可以在出售中的宝贝进去后找到自己发布的商品。点击编辑商品,修改商品是属性哦!! 发布产品要自己耐心学习,这个文档做的是比较详细的,希望能给广大的学习者带来更多的成功!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