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淘宝上做代销 产品质量如何把控

对于在淘宝开店铺的商家来说,在运营店铺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产品的货源不够或者没有货,那么这时候就要找渠道做代销了,这样可以大大减少成本,只需要做好店铺运营就可以了。那么淘宝代销应该怎么做呢?


如何在淘宝上做代销


1、首先你有申请卖家店铺,这里就不一一详细说了,相信申请卖家店铺大家都会了。有了店铺之后,你就可以传商品。你登陆淘宝帐号后点击卖家中心。


2、点击卖家中心进入卖家后台后再点击左边的货源中心子菜单批发进货。


3、进入了货源的中心页面,然后选择你想卖的商品类目,点击进去类目商品


4、点击商品后就会出现有一个传淘宝的按健,点击它。


5、点击传淘宝成功后就出现一个页面,然后点击确定,再点击仓库中心宝杯,就可以进去编织你的商品了。这里编织主要填写你要卖的价格。也就是零售价格,相当于你是卖士多店进了货要有个零售价,要不就没得赚了。


6、编辑完后就直接点最下方发布,你的商品发布就大功告成了。如果有 人在你的店铺买了东西,发货什么的都不用你来发,你只要通过链接付进货的钱就可以了。 是不是方便又简单。


以上的内容就是商家如果要做淘宝代销的话,需要有的一些步骤,当完成了这些的步骤之后,分销就可以使用了,分销的特点也很明显就是不需要很多资金就可以卖货,这对于那些新手和小卖家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功能。


产品质量


这个供货商的产品质量是否有保证,最好是自己先买下一件看看质量,当然这需要投入,有个简单的方法是,一般人咱不告诉他,呵呵,复制供货商网站产品的标题,然后到淘宝上搜索,保证你能搜到一片相同的宝贝,尽管供货商都让代销会员改宝贝标题,但大部分是不改的(这样很不好),然后你找几个点击去看看有没有购买记录,看看买家对该宝贝的评价,简单吧。这招还有其它的用处,你想想吧~~~


当然每个人对质量价格的理解不一样,准确说应该是寻求性价比高的宝贝。


货源是否稳定


就是说供货商这个产品是否有大量的存货或者可以生产,这一块很致命,我的代销中断有一部分这个原因,开店的都知道,为什么呢?这要插句话,你说买家买东西的时候看中的是什么,你说信用、价格、质量、店铺装修等等等,对,你说的没错,它们有优先级吧,其实落了一个,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宝贝的购买记录(成功案例),说到这,我想很多朋友已经明白了。(不明白的,默读此段100遍,呵呵)


客服服务是否到位


说白了就是有人买你东西,你需要问问客服有没有货吧,有人换货,你需不需要问?重中之中是第一条,你想如果你开个实体店,有人问你话,你不搭理她,她会怎样?或者你在淘宝上买东西,你问店主话,她几秒钟不搭理你你就会感觉服务态度差(哈哈,有点夸张)。


当然,代销商都有网站,如果网站上的产品库存是真实的是实时更新的,这个最好,但有几个能做得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2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