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淘宝上直播 淘宝直播怎么上首页?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开淘宝店铺,而近年来淘宝的营销方式也越来越多,大家发现做直播也有利于淘宝店铺的卖货了,所以现在的卖家也发现做淘宝直播商品的销量会更加的好!那么做直播应该怎么产品放上去呢?直播要怎么上首页?今天开淘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如何在淘宝上直播


手机淘宝上发起直播时添加宝贝


在开播之前直接添加宝贝,你会看到在页面左下角可以设置宝贝的链接,是可以用来添加主播直播推荐的商品,用户可以边看边买。

淘宝直播中控台添加宝贝


1、点击宝贝,直接复制宝贝链接填入


2、选择封面图,确认发布。


3、注意不支持删除宝贝功能,需要确认好要添加什么宝贝。


淘宝直播怎么上首页?


第一步:要提高直播间的曝光率首先应该拍一张帅气漂亮的封面。好的封面是吸引粉丝的


第二步:准备一些秒杀,免费的小礼物等提高粉丝的互动频率和点赞数量


第三步:多多推广直播间提高直播间的观看人数


第四步:好的直播间是需要主播去维系的,这样观看的人数,粉丝的数量才会上升,直播间的粉丝互动频率和点赞量都是评判直播间权限的依据。


这上面添加宝贝的方法卖家都可以随便选,但是我们在直播过程中一定要多和自己的粉丝沟通交流。当然我们也可以借鉴一下那些比较成功的主播运营方式,另外我们也可以在网上学到很多直播运营的技巧卖家都可以观看。只有永远强大的粉丝团才可以上首页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3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