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网上开淘宝 需要什么步骤

入驻电商平台是现下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首选的创业之路,而天猫作为电商巨头,一直以其对产品和店铺的高规格,正规性要求不断提升着自身的平台优势,在大量商家涌向电商平台时,门槛不自觉就抬高了。那么入驻淘宝的具体流程有那些呢?


如何在网上开淘宝


申请卖家大致有三步 1、填写个人资料 2、提交身份证 3、提交银行卡。


申请开店必须有身份证验证,申请支付宝必须有一张可以在网上支付的银行卡。如果你没有身份证,也可以用你父母的,但用谁的身份证就要用谁的姓名;


再去银行申请一张可以在网上交易的一卡通(强烈推荐招商银行,我用的就是,转帐速度是最快的)。所以你会有两个帐户,一个是淘宝给你的支付宝帐户,还有一个就是与支付宝帐户捆绑的银行帐户;

你的支付宝帐户里的钱是需要从银行卡里转进去的,也可以回转回来,你的钱可以存在支付宝帐户里也可以存在银行帐户里,存在支付宝帐户里的钱是不能直接取出现金的,必须先转入银行卡里再取出现金;


然后去淘宝上一步一步按照提示申请就行。可能验证身份证需要四五天左右吧,验证你的银行卡需要三四天左右吧。所以全部申请下来可能需要一个多星期,有时候会更快。


然后注册成功你只需要将宝贝拍个图片,拍的漂亮些,然后放到淘宝小店里,标上价钱,就等待买家来买吧。 有些货源可能需要你事先进货,但有些货源你也可以先将图片贴上去,等有买家买了,你再去进货。


买家拍下你的东西后,会先将钱从他的银行卡里转入他的支付宝帐户里,然后通过支付宝帐户汇钱给淘宝,这里淘宝会用消息和邮件的方式通知你“买家已付款,请立即发货”,这时钱是暂存淘宝那里的,买家已经要不回去了,你也得不到。


这时你需要发货,然后将货单号填入淘宝网,淘宝会用消息和邮件的方式告知买家你已邮寄。淘宝会给买家30天的期限,买家必须在这30日内做出相应反应。要么收到货满意同意付款,这里淘宝收到买家的确认后会立即将钱转入你的支付宝帐户里。


要么收到货不满意要求退款,这时淘宝会通知你买家退货事宜,这就需要你与买家协商了,不过你放心,只要你不同意退款,淘宝是不会退款给买家的。卖家一般都是协商为部分退款,或是换货,很少会有全额退货退款。如果30天内买家即不说收到货也不说退款,那淘宝会在第31天自动将钱转入你的支付宝帐户里。


扩展资料:


互联网时代,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但是我们还是经常会看见这样一种情况,就是某天上网的时候看见一件自己很喜欢的女装排行榜、饰品排行榜、手机排行榜、箱包排行榜或者其他什么的喜欢的产品,想买但是要在淘宝网或网上购买的,自己又从来没有在网上上买过东西,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喜欢的宝贝与自己擦肩而过,这样每次都会留下很多遗憾。


笔者作为一名有着多年网上购物经验的老网虫,自认为责任帮助广大网友普及淘宝网,那么我们就从最基本的淘宝网购物流程开始,下面是一张来自淘宝网官方的淘宝网购物流程:


淘宝网购物流程的基本步骤就是以上五个:1、注册;2、搜索宝贝;3、拍下宝贝(就是确定要购买了);4、付款); 5、收货和评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