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申请淘宝店铺需要什么材料?

虽然现在提供电商服务的平台越来越多,但是大多数人还是习惯于在淘宝上开启店铺的,毕竟这个平台的流量比较多,而且开店成本比较低。那么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该怎样创建淘宝店铺呢?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下淘宝开店流程吧。


申请淘宝店铺需要什么材料?


1、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或数码照片

2、组织机构代码证彩色扫描件或数码照片

3、对公银行账户(基本账户、一般账户均可)

4、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彩色扫描或数码照片


若为代理人(即法人以外的公司代表)申请认证,需额外提供以下两项材料


1、代理人的身份证彩色扫描或数码照片

2、企业委托书,委托书上必须有公司公章或者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业务专用章等无效)


开淘宝企业店铺需要多少钱?


目前在淘宝开店是免费的,但是不是所有的商品类目都可以支持发布全新的商品,这些都是根据你的商品类目来确定的。而且部分类目需要您缴纳保证金后才能发布全新商品,如您要发布该类目商品,未缴纳保证金的情况下,就只能发布二手商品。


保证金一般情况下只交一次,以主营类目所需缴纳的金额为准,但如您之前卖的类目只需缴纳1000保证金,但后续店铺中发布了手机类商品,则请自觉按手机类目要求的10000金额进行补缴,补缴入口与第一次缴纳入口一致。


创建淘宝店铺的流程


1、首先大家肯定是淘宝的用户了,然后大家还是通过了支付宝实名制认证的用户,有了这两项基础保障之后,大家就可以来申请开启一家淘宝店铺了。


2、大家使用自己的账户登录进入到淘宝网站的首页,在首页顶部的位置有一个卖家中心的功能选项的,有需要开店的用户点击这个功能选项进入,然后在新的界面中就可以看到有一个免费开店的功能选项了。


3、点击这个功能选项之后,用户还需要再次进行身份验证的,这时候需要大家在线拍照上传个人身份证信息的,如下图所示:


4、这个身份信息认证完成之后,进入到下一步操作中,接下来需要用户通过在线免费淘宝开店考试的,这个考试的内容就是一些简单的店铺宝贝上传知识,以及直通车推广知识等等,所以开店之前,卖家最好还是浏览下相关的文章来为自己储备一点基本知识量。总体来说这个考试的内容还是比较简单的,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出那个是正确答案了,即使没有通过考试,大家还可以选择重新靠,直到通过考试即可。


5、考试通过后,大家还需要签订一个诚信经营承诺书,签订完成后,大家的店铺申请算是完成了,接下来就进入到淘宝店铺基础设置工作,以及其他的装修工作中了。以上就是创建淘宝店铺的流程所在了,大家只需要按照步骤操作就可以完成开店申请,成功开启一家淘宝店了。

店铺开通完成之后,接下来在和大家说说开淘宝店需要什么条件吧。


其实店铺的开启很简单,只需要大家提供一个淘宝账户和通过认证的支付宝账户就好了,那想要将淘宝店铺开起来,做到赚钱其实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的。所以需要大家在开店之前想清楚一些问题的。


比如说店铺所在的类目选择,如果大家具有货源优势的话,这个类目就是定死的不需要大家来选择的,但是如果大家没有货源优势,而是做分销操作一件代发货的话,这时候大家就需要进行类目细分,最好找到一些比较冷门的类目,而且流量不错的冷门类目入手,然后再去选品卖货了。或者说大家在选品方面没有优势的话,那必须的具备运营的优势,熟练的掌握了淘宝平台的各类制度和推广手段,能在竞争激烈的类目里面脱颖而出等等。


总结起来就是大家开淘宝店需要做到胸有成竹吧,最起码在开店之前要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有哪些优势,能不能将淘宝店铺运营的起来等等,这些才是开淘宝店最该具备的条件了,创建一家淘宝店很容易,但是能成功的开启一家淘宝店赚钱,却非常的难。所以才说以上这些条件才是开淘宝店必须满足的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5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