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手机可以上淘宝卖家吗

手机淘宝我是卖家在哪里?手机淘宝如何登陆淘宝店铺?手机淘宝是淘宝网推出手应用软件,直接在手机上面操作下单购物,手机淘宝可以看到自己开的店铺吗?也就是说手机淘宝我是卖家在哪里看?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


手机可以上淘宝卖家吗


手机淘宝的推出的确方便了很多网购购物者,随时随地都可以操作下单,淘宝卖家也想知道手机淘宝可以不可以看到自己的店铺,就是说手机淘宝我是卖家在哪里,小编给大家说说。


1、打开手机淘宝,点击我的淘宝,点击查看全部工具


2、进入以后往下拉就看到我是商家,点击进去


手机淘宝如何登陆淘宝店铺


很多商家都想用手机淘宝登录自己的淘宝店铺,淘宝登录时的账号,这个账号是有一个淘宝店铺的,那手机淘宝如何登录淘宝店铺?


1、登录手机淘宝,点击我的淘宝,找到我是商家点击进入


2、里就是自己店铺的界面了,你可以点击一下设置


3、初次进入手机店铺的卖家可以申请,点击就会进入申请店铺号界面,是随机抽选的,已经选择不可修改


以上就是小编讲解的手机淘宝我是卖家在哪里的相关内容,看了的伙伴们应该知道了手机淘宝我是卖家的位置在什么地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5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