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淘宝开店铺步骤

大家好,我是大文网校的大文老师,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主要内容是怎么开网店?开淘宝店铺的详细流程与步骤。对于很多新手卖家来说开网店很多东西都不懂包括怎么注册这些,那么下面大文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如何淘宝开店铺步骤


在这个全民创业,互联网高速发达的社会。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在电商行业,很多人因为抓住了机遇还挣到了第一桶金。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讲,怎么去注册淘宝店铺,注册淘宝店铺的详细步骤。


注册店铺之前,必须要有一个淘宝账号。(淘宝账号在阿里系都是通用的,意思就是只要是阿里巴巴的旗下软件基本上都可以用这个账号。)


1、打开浏览器-在搜索界面输入-淘宝网(或者直接输入淘宝网址www.taobao.com),注意为了防止钓鱼网站,淘宝的官网有“官网”的标识以免大家认错。


2、进入页面之后,点击,“亲,请登录”界面。可以进入到登录界面,没有账号的选择免费注册。


3、选择用户注册-同意协议-设置用户名(需要准备好一个手机号码,能够收到短信验证码,在对话框里输入手机号码,查看验证码,将填写好的验证码输入到选择框里面)-点击下一步。


4、设置淘宝账号的登录密码,注意淘宝账号的登录密码同时也是支付宝的登录密码,在之前我们就有讲过。因为目前注册淘宝账号还需要完成支付宝账号认证,所以这个地方也需要注意到。还需要设置会员名,切记会员名字设置好了之后就不能进行更改。


5、只要按照我们之前的注册步骤走,淘宝账号就能注册好。会员名字这个地方,有时候可能会出现使用不了的现象,不过这些都是属于正常的。使用淘宝账号的人很多,难免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出现使用不了的情况就可以尝试修改一下名字。


完成淘宝账号的实名认证,证明是你本人在使用这个账号。认证的方法:登录之前注册好的淘宝账号-账户设置-基本信息-立即认证-身份认证-把证件上传完成即可。


按照操作完成之前的步骤之后,进入到淘宝官网点击我们的的千牛卖家中心-免费开店。


在免费开店这里我们要注意到,开店有选项。淘宝店铺主要是是开个人店铺为主,但是如果你是企业的话,可以选择开企业店铺。不过同理,之前在注册淘宝账号的时候要选择企业认证。个人店铺就算我们通常所说的C店,主要是个人就可以开店。免费开店的时候可以看到,这里有一个开店认证。开店认证就需要认证,认证通过之后才能把店铺开起来。


只要你的步骤都一步步的进行操作了,只要通过了审核那么店铺就能够免费进行开通了。审核都是有一定的时长的,在审核通过之后。淘宝平台会进行通知,收到通知之后店铺才能真正的开通。一定要注意,开店是免费的不需要缴费的。小心骗子,欺骗说需要缴纳什么费用。我们在淘宝上面开的店铺,就算要交费也是交给淘宝官方。而不是其他网站,主要是缴纳的保证金这一块很多被骗过。这里我的很多学员都有吃过亏!


那么关于怎么开网店?开淘宝店铺的详细流程与步骤就讲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解决问题,如果你还有什么淘宝运营问题,欢迎咨询,我们会为你详细解答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6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