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下载淘宝主图

随着淘宝的发展,为了提升客户的购物体验,能让客户看清商品的各个细节和上身的效果,淘宝、天猫、阿里巴巴平台都一直推广商家采用主图视频来展示商品,客户也喜欢通过视频来观看商品的各个角度效果展示。


如何下载淘宝主图


而主图视频,不是每个商家都会制作,也有很多是代发的商家,所以在主图视频上都需要向供应商店铺下载,如何抓取商品的主图视频就是代发商家和新手商家最头痛的问题了,毕竟主图视频的效果比纯图片的效果要好看,视角冲击力也够好,所以抓取商品的主图视频是很必要的。

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最新的下载淘宝主图视频的方法:


1、我们可以先在电脑浏览器上打开商品详情页,点击播放主图视频。


2、先让视频开始播放,右键“检查”,我们就可以看到该部分网页的源代码。如下图所示,“.swf”结尾的那部分就是视频链接地址。


3、将这段视频播放地址提取出来:


//cloud.video.taobao.com/play/u/1665051977/p/1/e/1/t/8/219321385625.swf


4、将e后面的 1 修改为 6 ,swf 修改为mp4 ( 不修改为mp4后缀也可以,若swf无法访问就修改为mp4 ),修改后:


//cloud.video.taobao.com/play/u/1665051977/p/1/e/6/t/8/219321385625.mp4


5、将修改后的地址粘贴到地址栏即可播放,点击视频右键 - 视频另存为,就可以将淘宝主图视频下载到本地了!


原理:e / 6 文件夹下 mp4 格式被淘宝转换为了 e/1 下的 swf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