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淘宝上换货

如果单单只是换货的话,只需要与卖家协商然后把货物寄回给卖家,把快递单号发送给卖家就好了(最好在包裹里写下旺旺名和换货原因),保留好旺旺聊天记录,以备发生争议时需要。先不要点申请退款或确认收货,如果已经临近自动确认收货时间了(卖家点发货后10天内),请卖家延长自动确认收货时间。


如何在淘宝上换货


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淘宝网,登录自己的账号。


2、登录账号后,鼠标移到淘宝首页右上角的“我的淘宝”上,选择下拉列表上的“已买到宝贝”按钮。


3、进入“已买到宝贝”页面,可以看到近期购买的宝贝列表。




4、选择需要退/换货的宝贝,点击申请相应订单中的“退款/退货”按钮。


5、然后我们就能进入退款/退货界面,在这个界面可以看到第一个选项是“您收到货了吗”,然后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6、点击“已收到货”按钮,进入退款/退货明细界面。

在这个界面中填写退货的具体信息,其中带“*”号的信息为必填。退款原因有中的那几个选项,根据宝贝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退款原因。


7、退款原因填写完毕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退款申请”按钮。


8、这样,我们的退款/退货申请就提交好了,接着跟淘宝卖家旺旺沟通具体的退款/退货细节即可。


9、最后,在卖家同意你发起的退款/退货申请后,你把宝贝包装好邮寄回卖家指定的地址,并把运单号填写进退款/退货申请中。待卖家收到货并确认宝贝不影响他们的二次销售后,马上就可以给你安排换货/退款事宜了。


扩展资料:

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网[1]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同时每天的在线商品数已经超过了8亿件,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商品。


截止2011年年底,淘宝网单日交易额峰值达到43、8亿元,创造270、8万直接 且充分就业机会。随着淘宝网规模的扩大和用户数量的增加,淘宝也从单一的C2C网络集市变成了包括C2C、团购、分销、拍卖等多种电子商务模式在内的综合性零售商圈。目前已经成为世界范围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6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