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淘宝上讲价

淘宝是一个网购平台,不同的店铺会有不同的价格,不同的价格还会有相应的折扣与以及还价;这个还价要怎么还,就要看你针对什么产品,什么店铺,什么客服了。


如何在淘宝上讲价


淘宝上分B店与C店,大店拥有自己的管理体系,想要还价很难!只要通过一些小店,中C店去还价。


因为他们注重的则是人气,销量,生存;所以在购买时,也要给卖家们留出生存的余地,还的太狠,只会让人拒绝,别无他法。


如果是B店,也就是天猫店;


一般是不能还价的,对方店铺客服是没有修改价格的权限;只能按照卖家店铺活动规则进行购买。


除非是一些特殊活动,或是系统出错,才会进行修改价格。


这时可以让卖家客服给一些优惠,或是促销折扣;需要及时关注想要购买产品店铺的活动变化。


个人店铺,也就是C店,这一类也分小,中,大卖家;


如果中,大卖家,他们的活动时时都有;想要改价的话可以错过购买高峰期,在线与卖家客服在线沟通,多件的话会适当减一些。.

多买多优惠

这个一般表现在不同的产品之间,多件购买,利润比较高的情况下,与卖家客服在线沟通时,会稍有优惠折扣的,或是赠送礼品。


老顾客优惠


老顾客在C店中一般是有折扣的,也要看卖家客服的权限多少,客服会在自己的权限内给予一个最低成交价格;


在下单后,客服在后台是可以修改最终的成交价格。


一些小店赢口碑


只要不还的太离谱,都是可以优惠一些;因为他们要的是先生存,再发展壮大的理念。


二手C店


这一类的店铺,一般表现在没有正式开店,只是在线发布了一些产品图;如果搜索到此类产品,可以在线沟通并还价;


这时的还价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关于到产品不是最新厂家发出的,如果对方不在有顾客咨询时销售,只能等着压箱底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6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