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手机能淘宝开店吗

现在手淘的流量可以说是非常大的,有很多人是不喜欢在PC端上逛淘宝的,毕竟也是很不方便的,所以有很多人想在手机上注册淘宝店,那么手机淘宝能开店吗?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手机能淘宝开店吗


当然是可以开店的,具体的开店流程见如下:


(1)打开手机主界面,选择“手机淘宝”;


(2)进入淘宝后,选择下方“我的淘宝”,然后选择“必备工具”;


(3)进入必备工具后,选择“我要开店”;


(4)进入开店页面后,按要求输入“店铺名和描述信息”,点击“立即开店”,即可在手机淘宝上开店。


手机淘宝开店前期要怎么做?


首先就是需要商家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以及一款智能手机,前者是开店认证需要用到的,而后者则是用来下载手机淘宝这个软件,毕竟开店就是在这个软件中进行操作的。下载并打开这个软件,如果没有淘宝账号的话,首先申请一个免费的会员账号。登录账号之后,点击我的淘宝,并选择我要开店。


然后根据页面提示,需要商家完成相应的信息填写,比如店铺名称、店铺标志等。当然对于信息我们也是需要如实的填写,毕竟只有这样才能够更顺利的通过淘宝审核。一般来说只要根据平台的相应的开店提示,提供准确且真实的信息或者证件的话,那么也是能够比较顺利的开出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铺的。


接着就是开店之后,需要商家考虑的新店铺的初期运营了。这一步可以说是非常的重要,如果运营的差的话,那么也是会对店铺的持续发展造成很大的阻碍。因为对于新店,平台都是会有一个扶持期的,如果商家能够利用好这个机会的话,那么也就能够更快的积累出商品的基础销量和评价。


有了这个基础之后,才能够更进一步的去对商品进行相应的推广和宣传,否则的话即使花费再多的推广费用,那么也是难以获得相应的效果的,反而会白白浪费掉推广的预算。另外还有各种的店铺优化,比如商品关键词、标题、评分、装修、售后等都是店铺运营时需要重点优化的对象。


不管怎么样,前期新手开店肯定是要吃点苦头的,有很多东西都是靠自己摸索的,但是只要商家们掌握运营的思路,知道应该如何做,那么也就不是一件难事了。最后,要是有小伙伴想在手机上注册淘宝店的,只要按照上述分享的方法就可以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