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才能把淘宝做好

商家在开了店铺之后一定希望店铺能够很好的运营下去,而这需要多方面的维护与优化,那我们应该如何才能把淘宝做好呢?


如何才能把淘宝做好

宝贝标题要合理


在淘宝网页,搜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好的标题,对于顾客能否快速的搜索到自己的宝贝,至关重要。怎么给宝贝起一个好标题,其实“关键词+促销语”,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关于宝贝标题的定位和选择,我会在以后的文章里,多发一些教程和分享,让大家有一起学习,研究。


还有就是淘宝店铺的名字一样很重要。打个比方来说,潍坊市杜氏木业有限公司,我们山东省很有实力的一家实木家具生产商,他们的淘宝网店,店铺名字就是杜氏木业家居店。那么,为什么要起这个名字呢?为什么不直接就叫杜氏木业家具店呢?


因为一般我们在网上购买实木家具未必都在网上知识搜索实木家具店,有时候搜索的也会是实木家居店。而他的淘宝店铺名字,里面有家居这个关键词,在淘宝店铺里面的宝贝标题,描述里,又有实木家具这个关键词的出现,那么无论是消费者在网上搜索实木家具店还是实木家居店,都可以搜出来杜氏木业这个淘宝店铺。


宝贝描述要得体


一般消费者在网上买东西的时候,都会看宝贝的描述,而且对宝贝的描述很重视。如果你所销售的宝贝并不是广为人知,那你就真的需要好好的在宝贝描述上多下些功夫了。在淘宝网店,一般的宝贝描述,至少应该在50字以上。


当然,宝贝描述里面所包含的东西是比较多的,比如:图片、文字、格式编排。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需要淘宝店主注意的是,网店因为是C2C模式,所以更多的要以第一人称格式,更语气化的对宝贝进行描述,这是非常重要的。


店铺装修要注重


其实在淘宝上开网店,就和咱们在现实中开实体店,差不多道理。一般消费者进入实体店,首先影响消费者购买欲的至关条件,就是这个店铺的装修了。店铺装修的漂亮,能吸引顾客,让顾客喜欢,那顾客自然就喜欢在你的店铺里呆的时间久,也就会产生购买。


同理,你的淘宝店铺,装修的漂亮,新颖,对消费者有吸引力,那么他们自然也就会在你的店铺里多转转,点击量有了,怎么还会没有购买量呢,对吧?


所以,好的店铺装修会更加的吸引人,也会让他们对你的店铺产生更多的信赖。当然,如果自己的店铺不是旺铺的话,那也可以尽量的装修的漂亮些,比如说,自己设计一个比较个性化的宝贝描述模板,再上传一个比较好的店标等等。


好了,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这么多,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或者想了解哪方面的知识,欢迎大家关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8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