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提高宝贝权重

商家在开店铺时常常会听到权重这个词,比如关键词权重、宝贝权重、店铺权重等,而它们之间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提高权重有利于店铺的曝光与点击,商家都在想各种办法来提高权重,那我们怎么提高宝贝权重呢?


提高宝贝权重


对于我们的淘宝店铺而言,在经营的过程中,如果所能够获得的权重越大的话,那么对于我们的产品排名和曝光度等方面也是会大有提升的,这样一来也能够提高我们淘宝店铺的宝贝销量,从而获得更多的利润,而既然如此,我们又该怎么做才能够增加淘宝店铺的权重呢?其实也想要能够提高淘宝店铺的权重,我们也可以从下面这些方面来考虑:


1、注意建立消费者的兴趣标签


当买家在进行购物的时候,其实也都是需要通过搜索和一定的筛选之后才能够找到我们所需要的产品的,而我们之所以要建立消费者的兴趣标签的话,其目的也都是非常的明确的,因为如果我们所建立的标签能够符合买家们的搜索和消费的习惯的话,那么再这样的一个过程里面,我们的宝贝被买家搜索到的可能性其实也会大大提高的,这样一来我们的宝贝自然搜索量自然也就会上去了,从而,我们的宝贝权重也就会获得提高了。


2、提高宝贝本身的收藏量


宝贝的收藏量的高低其实也是一个衡量淘宝宝贝权重的重要因素,如果买家们对于我们店铺宝贝的收藏量增加了的话,那么自然而然的,关于我们淘宝店铺的权重也就会上去了,所以在这里其实也就要求我们在销售店铺产品的时候,能够通过一系列的途径和手段来提高淘宝买家流量和收藏我们宝贝的兴趣了,就比如现在的淘宝店铺里面设置的收藏宝贝优先发货这样的方法等等,其实也都是一些比较好的选择。


3、提高淘宝店铺的好评率


淘宝店铺的好评率上不去的话,那么想要提高淘宝店铺的权重也绝非易事,所以在这里的话,我们在交易的过程之中,也要尽量避免买家们对于我们的淘宝店铺产生不满的情绪,从而给出差评这样的一种情况出现,并且也要做好客服方面的工作,从而让我们的淘宝买家们对于店铺产生一个比较好的印象,这样一来的话,就算不给好评,但是也绝不可能沦落到给差评的地步,而我们淘宝店铺里面的差评率下降了,自然好评率也会高了。


4、尽量不要出现交易纠纷


如果淘宝店铺里面的产品出现交易方面的纠纷的话,那么我们淘宝宝贝的权重也是会下降的,因此我们如果想要提高淘宝宝贝的权重的话,也需要尽量避免店铺纠纷的出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9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