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淘宝上发帖子

商家在社区论坛发帖也是一种店铺的宣传推广方式,可以让更多有意向的客户更加了解你的宝贝,增加销量。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好的去了解这方面的信息,那么淘宝社区怎么发帖呢?现在就把自己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哦。


如何在淘宝上发帖子


首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手机淘宝,一般的软件市场都有,点击登录,输入自己的账户名和密码,没有账户的,就注册一个。


成功登录之后,进去淘宝主页,在首页的下面最中间的位置有一个问大家(之前是社区两个字),点击进入。



进入后可以看到大家的发帖和问答,这时点击左上交的头像,进入自己的主页。


进入自己的主页后,可以看见自己的一些资料,在头像左下方,有一个加入的圈子,这时我们点击这个加入的圈子。


进入后,里面有很多各种话题的圈子,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加入,可以加入多个。


进入自己选择好的圈子,最下就有发布分享,点击。


这时会出现两个标题,我们继续点击发话题。


这时就可以写自己想发布的帖子了,写完之后点击右上角直接发布就可以了。如何想看自己发布了哪些帖子,就回到自己的主页,里面可以查到自己的帖子和跟帖。


以上就是对着问题的详细阐述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亲们去全面的了解这方面的信息。其实社区是很好的与客户交流沟通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抓住这个途径,提高用户的粘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9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