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在淘宝上开分店

很多商家开了店铺觉得生意不错,想要扩大规模开分店,可是淘宝对于开店铺有规定,那么如果店主可以不可以再开分店,这也是不少店家都比较疑惑的地方,那下面就跟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如何在淘宝上开分店


其实正常情况下,为了确保卖家身份单独唯一有效,淘宝方面规定一人只能开一家店。所以淘宝开分店是不被允许的。但是,也不是没有办法的。想在淘宝开店,其实可以用亲戚好友的身份证继续注册,这样也可以开。


其次还可以在淘宝和天猫各开一家店。同一营业执照认证下的支付宝账户,不能同时绑定淘宝和天猫id,如在淘宝以营业执照认证开的店,同时也想入驻天猫,那就需要另外申请企业的支付宝账户,并通过商家认证,大家明白了吗?


由于之前的原因有部分卖家用一个身份证开了多家店铺且店铺已删除需要重新激活,但由于目前淘宝一个身份证只能开一家店铺造成无法激活的情况,所以这情况大家要注意。


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淘宝店铺如何添加线下门店?


1、在卖家中心左侧,有一个商户中心分类,点开它,下面的线下门店管理,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操作,需要添加几个门店,就添加几个。


2、添加线下门店,添加具体的店铺名称和地址,在确认领取门店,在认证窗口中,找到单门店认领,按地址或店名进行搜索查找。


3、如果认领好店铺后,在左侧我的门店中,会有相关的明细。


4、关联管理,会有相关的店铺管理,以上添加或认领后,在这个分类中,就可以看到相关的明细了,具体的内容,可以点开以后,自行浏览,这样你会更清楚。


其实,想要添加门店,自己去操作一次,基本都能熟练掌握,关键在于你想开分店,其实如果之前没有用过营业执照,可以申请了办理好营业执照后,选择在天猫上开店,这样也不会影响你淘宝的店铺。


关于淘宝上可以不可以开分店,其实官方也给出了明确的回复,但是,我们也有其他的办法,毕竟也有不少人在里面开了很多的店,所以想要开分店,也不是那么难的事,只要你想解决,就总会有办法,希望你今天看完内容后,能够有所收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89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