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打造爆款淘宝

爆款是每一家店铺都想要做的一个项目,这是店铺获取流量的必要手段。随着电商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中小店铺唯有靠爆款逆袭,如何打造爆款,能让店铺获得高销量呢?

如何打造爆款淘宝

先说一下我对爆款的理解,一定要爆免费搜索精准流量。

很多人有疑惑,为什么我看了那么多的干货,店铺却还是做不起来?

有一个点需要注意一下:不同类目的打法是不一样的,你看了女装的爆款打造方法,却拿到食品类目来操作,肯定是行不同的。所以每一种方法都是有局限性。


核心:同行爆款是你最好的老师

因为淘宝整个平台的流量是相对恒定的,所以基本上在日常销售上,流量的变化特别是在爆款上会呈现比较明显的"此消彼长"的现状。

而淘宝算法的的目的有两个:1推荐给用户满足需求的商品;2推荐的商品是好商品

为了达到这两个结果,搜索机制就会不停地对产品数据进行赛马;所以,想要拿到更多的流量,不在于你自己能做得多好,而在于要比对手更好。

所以,想要爆搜索流量,只需要对比自己和对手的核心引流和成交关键词,然后逐一攻破即可。从我自己的实践中总结两条:只要在单个关键词上的点击率高于对手,这个词的流量就会慢慢增加,当单个关键词的搜索销量高于对手时,这个词的搜索流量就会好于对手。


重点:单个词的点击率会比转换率更重要

但是不要想着去刷点击,很难持久有效,建议基于竞争关键词进行相应的主图配合优化,来长期提高点击率。

同时也可以利用直通车单独建立计划,只添加一个词,围绕一个词来构建主图,测试人群,提高单个词在直通车入口的成交量,提高这个词的销量贡献值,也会对搜索产生帮助。我目前直通车一天的消耗是700元,只推三个词。效果很好,投产在10左右,整体上不亏钱而且单量和点击率这两个点对店铺的帮助非常大。

最后总结:我们在做爆款计划的时候一定要找准自己的目标竞品分析他的流量关键词和成交关键词,然后再逐一击破,必要的时候可以采取直通车的介入,用精准人群提高这个关键词的销量贡献值。

如果你喜欢这边文章那就收藏一下,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就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如果有问题也欢迎和我们一起交流,个人6年淘宝运营经验,2家年销售额1600W左右的店铺,对淘宝运营有一套自己的操作手法,欢迎一起交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11/792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