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取名有什么规则吗?

淘宝店名标准:


1.没经淘宝网批准,店铺logo、店铺名字、店铺介绍及"个人简介"网页页面严禁应用带有“淘宝许可”、“淘宝网受权”等含意的词语;


2.店铺logo、店铺名字、店铺介绍及"个人简介"网页页面严禁应用淘宝或其他网址企业信用评价的文本和标志;


3.未经审批同意,禁止应用"淘宝"专用型文本和图型做为店面宣传策划的文本和图型;


4.店铺logo、店铺名字、店铺介绍及"个人简介"网页页面中严禁应用含有种族问题、憎恨信息内容的語言;


5.店铺logo、店铺名字、店铺介绍及"个人简介"网页页面严禁应用欠佳言语。


店铺名字

上满10件商品,总算能够开实体店啦,店铺名字要起好,店铺名字是能够改动的,因此一时间没想好还可以先起一个,想起了酷炫的店铺名字再改回来。

店铺名字跟会员名一样,还要起一个诱惑的,能吸引住大家留意的哟,最好是能见到店铺名字,就要人搞清楚你的店面是做什么的

店铺logo、门店介绍与店铺介绍

好看的店铺logo、门店介绍与公示是不能缺乏的哟,千万别让这种地区空着,做一个好看的店铺logo,公示写上您的营销表明,门店介绍能够写上主营业务新项目,再写一些文,顾客会觉得到你的认真哟,认真的商家是会令顾客舒心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5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