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关于淘宝店铺设置!!好的设置会带来什么呢?

淘宝店铺设置背景颜色和背景图案的依据淘宝店铺为什么设置背景颜色和背景图案?

为突出店内差异,还可增加店内个性设置,让顾客记住店内。


淘宝手机端店铺主页跳转二级页面如何设置图片链接?

点击进入无线运营装修,拉到自定义页面区域,创建新页面。


我想问一下淘宝店是新开商店还是旧店?店里还没卖东西就一直闲着,没有信誉等级!

如旧店无等级也无流量,建议新开店铺,淘宝会在新店前期有一定的流量支持,如果一位淘宝商家懂得淘宝运营的技巧,新开一家店铺回铺,而且前期对新店的支持很好,做好推广和运营的话,新开一家店铺的收益也很大。


淘宝开店的电铺头相该用哪张照片?

有店铺属性的,或者有店铺logo明显的图片(正方形)。一般而言,jpg、peng、jpeg格式支持,大小不超过80k,建议尺寸80px*80px。


建立商店标题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店内主营产品,店内购买产品,产品受众群,产品所在行业,产品发货地,产品特色。


阿里店内商品价格不同如何设置阶梯价?

推出zhidao产品里面有一个SKU,可以设置一个单独的价格,只要你把你需要的每一种产品都放在产品型号上面,专门去库存的时候,SKU的边缘有一个SKU的加法,就实现了阶梯价格,虽然区间属价别太大,现在淘宝不允许。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5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