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微商如何引流?教你一招!

今天我们来讲关于引流中遇到的问题,为什么你那么努力引流还是没有客户。今天有学员跑过来找我说:老师,我现在天天努力写文章,天天努力做引流,为什么我还是没有客户,你不是说只要坚持,天天在互联网上做引流都会有效果吗?

于是我看了他做的所有的推广信息,我发现了两个问题。

1.文章虽然被百度收录,但是排名不是很好,关键词排名也不是很高。搜索流量比较大的一些关键词,基本上看不到他的文章在百度的首页。

2.文章内容没有输出价值,就是复制粘贴同行的内容,自己稍微修改。虽然审核通过了,但是阅读性非常低,跟别的同行相比没有一点特色,只是简单复制了人家的思维。

我告诉他引流的思维不是简单复制的,成功的模式,我们可以复制,但是人的思维我们不能去复制。我们回过头来仔细的想,那些跟着你做代理的人,为什么他会选择你。

我们会发现两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他咨询完以后,立马就做了你的代理。

第二种情况,她咨询了好几天以后,经过深思熟虑,他考虑跟你一起做。

第一种情况,我们也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这种人往往意志力都是非常弱,短时间内如果看不到效果的话,他基本上可能放弃这个行业,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多鼓励他。

第二种情况,他真的是想做微商,只是他一直在犹豫,跟着你可不可以赚到钱,或者说,做这个行业能不能赚到钱。在他考虑的期间有很多人用了一些手段,在朋友圈里更新一个收代理的动态,让他把心头一直在纠结的问题彻底取消,让他看到跟着我们团队一起做是可以赚到钱的

以上这两种情况最核心的问题,对于新手来说就是引流。

他们不担心产品怎么样,只是担心没有客户来买。如果你自己都不会引流,那么你的团队是做不好的,你的代理也教不好。所以流是一种赚钱思维,当你学会了引流思维的时候你会发现,互联网遍地都是商机,遍地都是流量。那我们通过跟代理交流,最重要的信息是什么呢?就是他能看到跟着你是有前途的。所以我们的文章也是这样,比如说他是一个客户,他看到了你写的这个文章,不管是有理有剧,不管是从各个方面,各个角度都讲的非常好,把他心里所有的这些疑惑都能取消。

所以,建议大家软文一定要去下功夫,这个不是说你写不好,我发现做微商的软文写的好的人特别少。在这里呢,只要你能把软文写好,那么你就能做好微商,你就能做好引流。我们就要去做别人完全不愿意去做的事情,因为这个靠我们的努力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引流的思维我们需要慢慢的去培养,80%的经验加20%的方法,如果大家是通过软文引流的话,我们就是利用这么几个平台(豆瓣,知乎,百度系列,今日头条,搜狐,小红书,微博,博客等)每天你就去研究测试这几个平台的规则与变化,不断的尝试,不断的总结,早晚有一天你就会精通于这个平台。精通以后呢,我们就会研究出很多的引流思维,比如我们学了一个手工的制品,那麽我们就可以通过这种手法来制作出各种各样的手工品。思维是可以变通的,方法也是多样性,前提是你的基础一定要稳。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68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