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微商教你朋友圈如何收割流量!

朋友圈如此重要,我们该如何运营打造呢?今天教你6个运营打造步骤。

1.标签清晰,人设明确

想要把朋友圈发好,并借助朋友圈来达成想要的营销效果。首先第一点就是要立好清晰的人设和形象。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朋友圈是一个私有流量场域,并不是其他公众平台以品牌方为立场直接发送内容。简单来说,在发朋友圈时,发送的主体是个人,而不是品牌。所以在这样的社交环境下。要想做好营销。就需要把自己的标签、人设传递清楚。然后再通过发圈的内容来强化人设的专业性。

2.设计内容,形成体系

朋友圈输出的重点就在于内容,内容分为两种,一种是提供干货知识的,另外一种则是提供实实在在的捡漏优惠。所以在发圈的时候必须做好内容的设计,形成一套体系。围绕前期立好的人设,结合品牌特色输出内容。只有形成体系化的朋友圈内容输出才能最直接有效的收割目标受众。

3.长短结合,以短为主

由于现在人们获取信息的时间都是碎片化的。因此,在这样一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整体的传播趋势又大篇幅内容转向为短篇福。所以面对这样一种环境,朋友圈的内容长度一定是要适应用户刷屏的习惯,配合用户的阅读需求。自动减轻用户在获取内容时的麻烦。

4.定时定量,养成习惯

发朋友圈是为了给用户传递品牌的内容和信息,那如何才能更好地贴合用户呢?一定要做到的就是形成一定的时间规律,不能今天发一次,明天就不发,过个几天又继续发。错乱的时间,很难让用户产生阅读的集聚性。要结合实际,找准用户的阅读习惯。时间要确定,内容要统一,数量要基本一致。这里给到一个小建议:发圈的时间一般集中在上班路上,中午休息,下班后这几个时间段内。

5.制造话题,营造热度

制造话题这个道理想必大家都懂,就像平时我们刷微博一样,很少会有人去看首页推送的消息,而是去关注热搜榜的话题。朋友圈也一样,要想引起用户对你朋友圈的关注,内容就需要带有一点话题和热度,定不能过于简单乏味,激发不起看内容的欲望。有话题性的内容才能引发用户阅读兴趣,进而主动关注。

6.设计新颖,重点突出

处在刷屏时代,新颖、亮眼的设计是能够引起关注、抓住阅读者眼球的关键要素。朋友圈发出的内容要设计惊艳,配图非常重要。精美的配图是引发关注的重要要素。设计新颖的朋友圈,能达到使朋友刷到时就能住下观看的效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6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